7.瑪黑茶Mariage Freres

這是一家創建於1854年的茶葉品牌,是法國最古老的茶葉品牌之一,經過一個多世紀的發展,目前品牌旗下已經擁有來自全球近40個國家的超過600種茶葉,並憑藉著多樣化的口味和優質的茶葉品質成為多家知名甜品點心店和星級餐廳的必備茶品之一。

8.茶泰Chaitime

這家創辦於1897年印度的名茶品牌,有著超過一個世紀的發展歷史,將印度不同品種的茶和當地文化特色融合得恰到好處,經過多年的發展目前品牌的身影已經遍布印度,每月可銷售出近2.5億杯茶。

9.泰舒茶

這家成立於1994年的茶葉品牌,由從事制茶工業超過30年的專家史提夫·史密斯創立,是一家融合了草本植物知識、傳統經驗和豐沛的靈感創造力的名茶品牌,發展至今已經先後打造出超過80種融合了藥草和水果素材的Tazo茶。

10.伊藤久右衛門

這個有著三百多年發展歷史的宇治茶品牌,以經營各種高級抹茶和與抹茶相關的系列食品而聞名於業內,目前已經傳到了第八代,其中開在京都的店鋪已經成為了來到日本旅遊的人的必打卡美食店鋪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