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洱茶原產於雲南,逐步發展為日常生活中極為常見的一種茶飲品,其價格實惠,並且還具有諸多功效,被很多人喜歡,在市面上普洱茶的品牌也很多,下面就一起來了解一下普洱茶十大高端品牌。

普洱茶十大名牌

1. 大益茶

大益茶是普洱茶的開創品牌,也是中華老字號名茶品牌之一。除了普洱茶,在紅茶,綠茶,保健茶等諸多系列也有相應的覆蓋,作為中國茶葉的領跑者,發展至今,已成為經典茶品和健康品質的代表品牌,在市場上的知名度非常高。

2. 下關沱茶

下關沱茶始建於1902年,以普洱壓緊茶為主要業務,在清光緒時期就非常受歡迎,發展至今,連續多次被評為國家級名茶,中國茶葉名牌等諸多榮譽,憑藉質量優良,品牌信譽度高暢銷於全球各地。

3. 中茶

中茶成立於1949年,是國內知名度非常高的茶飲品製造商,也是普洱茶十大高端品牌之一,其下茶品種類豐富,多次以“國茶”的身份出席重大國事活動,在市場上的占有率很高。

4. 老同志

老同志成立於1999年,是雲南知名茶葉品牌,主要專注於普洱茶,紅茶,綠茶的生產與銷售,旗下茶葉經過多項質量認證,憑藉出色的手藝,已成為普洱茶行業的標桿品牌,暢銷於全國,深受海內外消費者的喜歡。

5. 八角亭

八角亭成立於1964年,是一家較早從事與普洱茶的名牌企業,其普洱茶有極為獨特的“勐海味”而出名,發展至今,憑藉優良的品質,獨特的味道,已發展為全球影響力較高的品牌之一,深得顧客的信賴。

6. 陳昇號

陳昇號成立於2007年,是一家專門生產普洱茶的品牌,主要面向中高端市場,在行業內的口碑也是相當不錯的,發展至今,擁有自己的生產基地,致力打造最為優質的普洱茶,現如今,其品牌,也處於世界領先地位,擁有頗高的知名度。

7. 慶灃祥

慶灃祥是成立於2006年的一個知名普洱茶品牌,也是最出名的十大雲南茶品牌之一。在行業內的聲譽很高,該品牌創立至今,秉承嚴謹,完善的理念,致力為每一位客戶提供一款好茶,以其真品質,真價值的特點獲得顧客的青睞。

8. 瀾滄古茶

瀾滄古茶成立於1966年,是集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知名茶葉品牌,也是雲南普洱茶十大名牌之一,以其獨特的香味,優異的品質,紅亮的顏色在市場上有一定的占有率。

9. 福海茶廠

福海茶廠建立於1983年,是國內知名的大型普洱茶企業,旗下的茶品種有80多個,還擁有自己的原料基地。發展至今,深受各大消費者的認可。

10. 雨林古樹茶

雨林古樹茶也是十大頂級普洱茶品牌之一,它選雲南百年古樹,手工製作,是國內大型的古樹茶企業,在2019年,還入選CCTV民族匠心品牌,在CCTV12個頻道都有其聲影,還暢銷於國外眾多地區,知名度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