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茶作為世界三大飲料之一,茶文化是起源於4700年前的中國,根據相關統計目前全球有超過10億的茶葉愛好者,茶葉品牌超過5000個,那由世界品牌實驗室發布的高端茶品牌都有哪些呢,本文就為大家盤點世界十大高端名茶品牌,一起了解下吧。

全球十大高端茶品牌

1.川寧

川寧是一家誕生於1706年英國,集生產銷售英式紅茶、花草茶和東方茶系列茶產品於一體的古老經典茶品牌,不管是茶包還是散茶均有出品,品牌還在英國倫敦設有一家展示英國紅茶發展歷史的博物館。

2.竹葉青

竹葉青是一家成立於1998年集產品研發、生產加工、茶園栽培管理和茶文化觀光旅遊及進出口貿易於一體,以峨眉高山綠茶為主要經營產品的綠茶品牌,曾在1985年的世界食品評選會上獲國際金質獎。

3.特威茶

這是一家成立於2008年新加坡的輕奢名茶品牌,品牌以輕奢概念打造的獨特零售門店和精緻品鑑沙龍分布於全球多個國家和地區,目前旗下產品推出了超過800種淡品茶,還有來自多個產茶國家茶葉組成的別致調味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