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世界上,出現過非常多的優秀統治者,他們有著非常卓越的功績,對後世的影響非常的深遠。你知道世界最強的10大皇帝是誰嗎?人類歷史上最偉大的帝王有哪些?今天就和小編一起去看看世界歷史上最偉大的十大帝王都是誰吧。

世界歷史上最偉大的十大帝王

1. 君士坦丁一世

君士坦丁一世就是歷史上有名的坦丁大帝,是羅馬帝國的統治者,在位期間,實行了一系列的改革,使得羅馬的經濟、軍事、政治上都得到了發展,坦丁是首位皈依基督宗教的羅馬皇帝,也是歐洲歷史上四位大帝之一。

2. 秦始皇

秦始皇是我國歷史上的鐵腕政治人物,第一個稱皇帝的君主,首個完成華夏大統一,奠定了中國曆朝歷代都想要大統一的基礎。他是世界史上公認十大帝王之一,被譽為了“千古一帝”,對後世有著深遠的影響。

3. 亞歷山大大帝

亞歷山大大帝是西方四大軍事統帥之首,古代歷史上傑出的人物,統一了希臘,使得希臘的經濟文化等諸多方面得到了繁榮發展,還征服了埃及,建立了亞歷山大帝國,是歷史上最有影響力的人物之一。

4. 屋大維

屋大維是羅馬帝國的創造者,也是歷史上舉足輕重的人物,統治了羅馬長達四十年,統治期間是羅馬最富裕的時代,經濟文化等方面都非常出色,屋大維是世界十大傳奇帝王之一。

5. 成吉思汗

成吉思汗是世界上最傳奇的十大帝王之一,統一漠北建立了蒙古,征服了多個國家,建立橫跨亞歐的大國家,是中國歷史上非常出色的人物,影響極其深遠,是蒙古國的國家象徵。

6. 拿破崙

拿破崙是法蘭西第一帝國的皇帝,也是其締造者,頒布了《拿破崙法典》,很好的完善了世界法律體系,拿破崙在位期間,法國的疆域達到最大,是法國歷史上的鼎盛時期。

7. 居魯士大帝

居魯士大帝是波斯國的建立者,原本只是伊朗西南部的小首領,在一系列的征戰中,打敗了三個帝國,統一了中東部分地區,建立了從印度到地中海的古波斯,還享有“伊朗之父”的美稱。

8. 查理大帝

查理大帝是法蘭克加洛林王朝國王,建立了查理曼帝國,在政治、軍事等多方面都頗有成就,征服了西歐大部分地區,使得法蘭克王國的領土達到了鼎盛時期,被後世認為是歐洲歷史上最偉大的統治者之一,還享有“歐洲之父”的美稱。

9. 伊莉莎白一世

世界歷史上的十大女王之一的伊莉莎白一世,是英國歷史上傑出帝王之一,在位期間被稱為是“黃金時代”,英國的經濟文化等發麵發展的非常繁榮,軍事上也非常有成就,使得英國成為當時最強大的國家之一。

10. 漢謨拉比

漢謨拉比是古巴比倫的第六位君主,統一了兩河流域,建立中央集權政治,他統治期間,古巴比倫的經濟、文化得到了很大的發展,宣揚君權神授,為了鞏固政權還頒布了《漢謨拉比法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