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現在不管大朋友的興趣愛好,還是小朋友的成長過程,都離不開玩具的身影,而成年人除了關注玩具質量,還會關注玩具的外觀,小朋友的玩具,家長則更加關注玩具的性價比和環保全全性,而世界最暢銷十大玩具品牌都有哪些呢,本文就為大家盤點並簡單介紹十大國際知名的玩具品牌,一起來簡單了解一下吧。

世界十大玩具品牌排行

1.樂高

樂高是成立在丹麥,是在世界範圍內較具知名度的國際知名的玩具品牌之一,目前與多個動畫影視IP達成合作,如哈利波特、迪士尼等,還可為消費者提供自主拼搭的產品,截止目前已經先後推出了超過1300種,在近期較受歡迎的當屬最大的樂高玩具—鐵達尼號了。

2.泡泡瑪特

盲盒這個概念相信大家在近些年並不陌生,而泡泡瑪特就是專做盲盒系列產品的玩具品牌,品牌自2010年成立至今,先後推出了十多個動畫人物概念,並會不定期的上新,其中較受歡迎的當molly、Demo、畢奇,這些形象的忙和種類也其中最為豐富的。

3.MATTEL美泰玩具

美泰玩具是一家成立於1945年美國,擁有風火輪、費雪、芭比等玩具子品牌的全球大規模玩具生產商,經過70多年的發展歷程,截止目前已經先後推出了包括毛絨玩具、人形公仔在內的多個玩具系列產品。

4.奧迪雙鑽

“奧迪雙鑽,我的夥伴”這一句廣告語可謂是80後、90後的童年回憶,而這個先後於颶風戰魂、鎧甲勇士、巴啦啦小魔仙等知名動畫IP達成合作的玩具品牌,已經形成了覆蓋全年齡段的玩具矩陣。

5.BANDAI萬代

萬代是一家總部位於日本,目前已經在全球近10個國家開設有數十家子公司的綜合性娛樂公司,而身處日本這個動漫產業發展較為迅速的國家,旗下推出的科幻、動漫模型數量與品種也逐漸豐富,尤其是鋼彈模型最是受歡迎。

6.Disney迪士尼

迪士尼樂園滿足了多少人的少女心少男心呢,迪士尼的產業不僅覆蓋了遊樂園、影視劇等領域,還先後涉及了各類電子遊戲、玩具、圖書等業務,其中星黛露、玲娜貝兒、唐老鴨等形象的玩具、箱包、飾品等最是受大家歡迎。

7.Barbie芭比

芭比是一家由美泰公司於1959年推出的玩偶品牌,自推出以來始終風靡全球,並且深受大中小女孩所喜愛,目前已經先後推出了多款不同類型的芭比玩偶,至今這個品牌已經在全球150多個國家和地區分布有行銷網點,且還延伸出影視劇、遊戲等系列周邊產品。

8.Hasbro孩之寶

孩之寶是一家成立於1923年美國,專注於為消費者提供高質量且外表美觀玩具產品的全球知名玩具生產商,除了先後推出了小豬佩奇、變形金剛等火爆IP玩偶,還延伸出電子遊戲、影視作品等多個周邊產品。

9.Fisher-Price費雪

費雪是一家由美泰公司於1930年推出,總部位於美國的全球知名玩具品牌,於2000年進入中國市場後,憑藉著高質量、安全環保的兒童成長用品及益智玩具而受到全球家長的熱捧與認可。

10.銘塔玩具

銘塔玩具是一家成立於2008年,專注於研發生產和銷售各類木製、塑膠類兒童玩具的品牌企業,經過十多年的發展,目前推出的產品已經有20大類100多種玩具產品,並且其中以益智類玩具最受家長和小朋友的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