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兒童玩具主要可分為形象玩具、拼合和裝配玩具、建築和結構玩具、體育活動玩具、音樂發聲玩具、技術玩具等多個品類,是為兒童身心發展提供物質條件的產品,什麼兒童玩具的品牌較好呢,本文就為大家盤點並簡單介紹十大兒童玩具品牌,一起了解下吧。

兒童玩具十大品牌排行榜

1.LEGO樂高

最近樂高推出的鐵達尼號玩具相信大家都有刷到過,而這個成立於1932年丹麥的玩具製造商,旗下積木產品的形狀多達1300中,是由迷你人性、各種不同零件、塑膠積木和齒輪共同組件拼接而成的積木玩具而享譽業界的全球大型玩具企業。

2.MATTEL美泰玩具

美泰玩具這家成立於1959年的全球知名玩具公司,是擁有眾多家庭和兒童娛樂特許經營權,旗下產品覆蓋了玩偶、車輛、嬰兒、幼兒、學齡前兒童等一系列類別,還與全球多個娛樂公司達成合作,並擁有許可的流行智慧財產權。

3.Hasbro孩之寶

孩之寶這家創辦於1923年美國,擁有變形金剛、小馬寶莉、兒樂寶、地產大亨、菲比精靈等品牌的全球大規模玩具製造商,也是因擁有豐富多彩的動漫、電視節目、遊戲的授權而深受全球消費者的喜愛。

4.奧迪雙鑽AULDEY

這個隸屬於奧飛娛樂股份,成立於1993年的知名嬰幼兒玩具品牌,是先後推出面向K12人群的鎧甲勇士、巴啦啦小魔仙、颶風戰魂、超級飛俠、喜羊羊與灰太狼等多個IP產品的動漫及娛樂文化產業集團。

5.BANDAI萬代

萬代這家誕生於1950年日本,旗下業務覆蓋了娛樂、網路、動漫、周邊等業務的日本知名綜合性娛樂公司,以鋼彈系列模型風靡全球,並憑著於多部動漫合作開發出的各類模型均享譽全球,並在全球8個國家設有近30家子公司。

6.Disney迪士尼

迪士尼這個品牌大家對它都不陌生,開在全球多個城市中的迪士尼樂園每天也基本都是人們為患,而這家成立於1926年的多元化娛樂企業還會製作動畫電影、製作娛樂節目、玩具、圖書,最近新上市的玲娜貝兒的玩偶,也是在網站上火爆一時。

7.Fisher-Price費雪

費雪這個誕生於1930年並於1993年隸屬於Mattel美泰公司的嬰幼兒玩具品牌,是專注於生產品質優良益智玩具的全球領先的寶寶玩具製造商,旗下產品憑著優良的品質銷售網路遍布世界各地。

8.Barbie芭比

這個隸屬於美泰公司,於1959年誕生於美國的玩具品牌,是深受小女孩歡迎,暢銷全球的玩具品牌,相信每個女孩子小時候都會希望擁有這么一款擁有自己外觀和風格的玩偶,在多年的發展中,還發展有彎曲、較小和高大三種體型。

9.銘塔玩具Ming Ta

這個成立於2008年,集塑膠類、木製兒童玩具的研發設計、生產銷售於一體的玩具品牌企業,是先後推出有20多個系列100多款益智類玩具產品,並先後申報有25項專利,2項著作權和18項註冊商標的知名玩具品牌。

10.星輝玩具RASTAR

這家靠生產和銷售電動玩具車和塑膠玩具起家的玩具品牌,是在全球50多個國家擁有商標智慧財產權,並擁有多家知名車企授權的世界知名玩具品牌,在多年的發展過程中,先後推出的400多款優質玩具產品暢銷全球120多個國家和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