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控汽車是很多小朋友都喜歡得玩具,把手掌握在自己得手中,想讓小汽車跑向哪個方向就跑到拿個方向,很多小朋友喜歡在一起比賽,看看誰的小汽車跑得更快,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遙控汽車品牌排行榜。

遙控汽車品牌排行榜

1.星輝

2.銀輝玩具

3.美致智教

4.群興玩具

5.奧迪雙鑽

6.環奇

7.飛輪

8.信宇科技

9.佳奇

10.實豐

1.星輝

成立時間:2000年

星輝,玩具車品牌之一,隸屬於星輝互動娛樂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汽車模型的研發、生產和銷售,他們和很多知名汽車品牌都有聯繫,每一款汽車模型製作得都非常精緻。

2.銀輝玩具

成立時間:1977年

銀輝玩具,隸屬於東莞銀輝玩具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中國香港,它是世界知名的遊戲品牌,他們家的遊戲不僅在國內受歡迎,在世界上的其他國家的競爭力也非常大。

3.美致智教

成立時間:2011年

美致智教,隸屬於廣東美致智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也是從事各種汽車模型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所以在汽車玩具製作方面的經驗是非常豐富的。

4.群興玩具

成立時間:2002年

群興玩具,隸屬於廣東群興玩具股份有限公司,這是一個業務多元化的企業,教育、玩具和金融這個企業都有涉足,並且每一個領域都經營發展的比較好。

5.奧迪雙鑽

成立時間:1993年

奧迪雙鑽,隸屬於奧飛娛樂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不僅從事玩具生產,還經營動漫公司,他們家將動漫和玩具聯繫在一起,讓動漫裡面的人物變成現實。

6.環奇

成立時間:1995年

環奇,隸屬於廣東環奇電子科技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各種玩具的研發、生產和銷售,遙控汽車只是他們旗下的一個主打產品,在市面上非常受歡迎。

7.飛輪

成立時間:2003年

飛輪,隸屬於廣東飛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航空模型、汽車玩具和電動玩具等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他們家的玩具不僅小孩子喜歡,有的大人也會收集。

8.信宇科技

成立時間:2010年

信宇科技,隸屬於廣東信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致力於各種遙控類玩具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旗下的主打產品有遙控汽車、遙控飛機等。

9.佳奇

成立時間:2002年

佳奇,隸屬於廣東佳奇科技教育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各種智慧型化玩具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旗下的主打產品有飛機模型、遙控汽車和遙控機器人等。

10.實豐

成立時間:1992年

實豐,隸屬於實豐文化發展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主要從事智慧型玩具、動漫衍生品和遊戲的研發、生產和銷售,遙控機器人、遙控汽車等都是他們家的主打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