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偶是一種非常可愛、漂亮的玩具,深得小朋友的喜歡,很多小朋友會將玩偶作為自己的好朋友,他們每一天都會和玩偶一起玩遊戲,晚上睡覺的時候也會抱著玩偶不撒手,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玩偶品牌。

十大玩偶品牌排行榜

1.迪土尼

2.費雪

3.禮祺

4.凱蒂貓

5.麗芙之心

6.岡德

7.Jellycat

8.Kaloo

9.LINE FRIENDS

10.哆啦A夢

1.迪土尼

成立時間:1926年

迪土尼,隸屬於華特迪士尼公司,這個品牌始於美國,它是世界知名的綜合性的娛樂公司,這個公司旗下的業務非常多,不僅有主題公園,還製作各種精彩的動漫,以及衍生出來的各種玩具和裝飾品。

2.費雪

成立時間:1930年

費雪,十大學步車品牌之一,隸屬於美太芭比(上海)貿易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美國,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嬰幼兒玩具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旗下的主打產品有玩偶、積木等。

3.禮祺

成立時間:1986年

禮祺,隸屬於禮祺國際貿易(上海)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德國,這個品牌專注於毛絨玩具的研發、生產和銷售,他們家的毛絨玩具在世界各國都比較暢銷。

4.凱蒂貓

成立時間:1974年

凱蒂貓,隸屬於三麗鷗(上海)國際貿易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日本,這是世界知名的玩偶品牌,凱蒂貓這一形象一設計出來就受到了很多的追捧,衍生出了很多的物品。

5.麗芙之心

成立時間:2010年

麗芙之心,隸屬於南京櫻之銘紡織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日本,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各種毛絨玩具的研發、生產和銷售,他們家的毛絨玩具暢銷於世界各地。

6.岡德

成立時間:1898年

岡德,隸屬於迪克斯玩具禮品(上海)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美國,這也是一個專注於毛絨玩具經營的企業,他們家的毛絨玩具製作的非常精緻,深受消費者的喜歡。

7.Jellycat

成立時間:1999年

Jellycat,隸屬於吉利貓(上海)商貿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英國,這是當地知名的毛絨玩具品牌,他們製作各種小動物形象的毛絨玩具,每一種都卡通畫,所以非常可愛。

8.Kaloo

成立時間:1998年

Kaloo,隸屬於法國Juratoys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嬰童生活用品和嬰童玩具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毛絨玩具就是其中的一個主打產品,深得孩子們的追捧。

9.LINE FRIENDS

成立時間:2017年

LINE FRIENDS,隸屬於連我(上海)商貿有限公司,這也是一個比較出名的毛絨玩具品牌,這裡的玩具都是從聊天軟體line的貼紙角色上衍生出來的,在亞洲格外受歡迎。

10.哆啦A夢

成立時間: 2006年

哆啦A夢,隸屬於艾影(上海)商貿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日本,這是從著名的卡通片《哆啦A夢》中衍生而來的,以裡面的人物為原型製作各種布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