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槍是很多小男生最愛的玩具之一,長輩贈送一直酷炫的玩具槍,他們總是能興奮半天,並且不停地向周圍人炫耀,對玩具槍也異常地愛護,每天都要拿出來玩一會,並且還是小心翼翼地玩,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玩具槍品牌。

玩具槍品牌十大排名

1.孩之寶

2.高樂玩具

3.樂高

4.美泰玩具

5.奧迪雙鑽

6.銀輝玩具

7.迪士尼體育用品

8.飛輪

9.雙鷹玩具

10.創發玩具

1.孩之寶

成立時間:1923年

孩之寶,隸屬於孩之寶商貿(中國)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美國,這是世界知名地玩具品牌,這個玩具公司旗下地玩具品牌非常多,並且都是家喻戶曉的,例如變形金剛、菲比精靈和小馬寶莉等。

2.高樂玩具

成立時間:1989年

高樂玩具,隸屬於廣東高樂玩具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電子玩具和電氣玩具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旗下的主打玩具包括玩具手槍、遙控汽車等。

3.樂高

成立時間:1932年

樂高,隸屬於樂高貿易(北京)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丹麥,這個品牌旗下的積木玩具的知名度最高,他們家的積木玩具在全世界都非常暢銷,是大家都喜歡的品牌。

4.美泰玩具

成立時間:1959年

美泰玩具,隸屬於美太芭比(上海)貿易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美國,他們專注於各種兒童娛樂產品和益智類產品的經營,主打產品有玩具槍、仿真恐龍等。

5.奧迪雙鑽

成立時間:1993年

奧迪雙鑽,積木玩具品牌之一,隸屬於奧飛娛樂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動漫和玩具產品的經營,這兩方面他們都做的非常成功,動漫的衍生品也成為了他們的主導玩具產品。

6.銀輝玩具

成立時間:1977年

銀輝玩具,隸屬於東莞銀輝玩具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兒童玩具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旗下的主導產品有遙控機器人、遙控汽車、玩具槍和飛機模型等。

7.迪士尼體育用品

成立時間:1923年

迪士尼體育用品,隸屬於廣東麥斯卡體育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美國,迪斯尼是世界上知名的綜合性的娛樂公司,他們家的主題公園和動漫製作的名氣非常響。

8.飛輪

成立時間:2003年

飛輪,隸屬於廣東飛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也是從事各種玩具的研發、生產和銷售,他們旗下生產的玩具很男孩子都喜歡,例如玩具槍、

遙控汽車和飛機模型。

9.雙鷹玩具

成立時間:1995年

雙鷹玩具,隸屬於廣東雙鷹玩具實業有限公司,這個玩具品牌在我們國內的名氣非常大,它有很多娛樂性的玩具和益智類的玩具,以物美價廉著稱。

10.創發玩具

成立時間:1994年

創發玩具,隸屬於廣東創發塑膠玩具有限公司,這也是一家發展的比較好的一個玩具品牌,他們家的電動光聲類的玩具產品口碑非常好,孩子們都喜歡這種會出生、會發光的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