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現在在全球都流行這潮牌,潮牌一推出產品就被一搶而空,而大家都知道衣服和鞋子的潮牌,其實玩具也有著潮流品牌,這些潮流品牌通常會與設計師、藝術家合作推出限量款使得潮流玩具越賣越貴,本文就為大家盤點世界十大知名玩具潮牌,一起了解下吧。

全球十大頂級潮流玩具品牌

1.Be@rbrick

這個由日本MEDICOM公司於2001年推出的積木熊玩具,還有著BB、積木熊、布里克小熊等別稱,相信看到這種熊的形象大家並不陌生,目前已經發展到了19代,每一代都有著基本款和限量款,其中限量款均是與知名藝術家、明星、潮牌進行合作。

2.QEE

QEE是一個由香港著名潮玩公司TOY2R發明的塑膠寵物玩偶,共分為九種基本形態,雖然其中熊的形態一打眼感覺與Be@rbrick差距不大,但其實看玩偶耳朵就能進行區別,而這個品牌還與來自世界各地的設計師合作設計,使得這款公仔備受藝術愛好者和收藏家的熱捧。

3.Kaws

Kaws這位來自美國新澤西州的街頭一暑假於2006年創辦了名叫Original Fake的街頭潮流品牌,旗下潮流服飾曾與優衣庫、NIKE等品牌達成合作,店鋪中還涉及到潮流玩具、時尚配件等、其中玩具系列以解剖造型的Original Fake公仔最具代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