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這是很多小朋友玩的一種玩具,並且大多數的父母也很鼓勵自己的孩子玩魔方,我們經常會在電視上看到一些聰明的孩子在比較短的時間內將魔方的顏色轉成一樣的顏色,引來大家的掌聲,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魔方品牌。

魔方品牌十大排行榜

1.魔方

2.魔域文化

3.奇藝

4.聖手魔方

5.裕鑫科教

6.魯比克

7.永駿

8.百變魔王

9.得力

10.ZCUBE

1.魔方

成立時間:2014年

魔方,隸屬於廣州淦源智慧型科技有限公司,這個品牌是我們國內知名的魔方品牌,他們旗下有多種魔方系列產品,包括智慧型系列、磁力系列、至輕系列和異型系列等,每一個系列都有自己的特色。

2.魔域文化

成立時間:2016年

魔域文化,隸屬於汕頭市澄海區魔域文化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各種益智類遊戲玩具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旗下主打產品有魔方、魔尺、積木和速疊杯等。

3.奇藝

成立時間: 2017年

奇藝,隸屬於廣東奇藝魔方格科教實業有限公司,這也是我們國內知名的魔方品牌,這個品牌旗下的魔方可以分為不同的等級,包括入門級、競速級和收藏級等。

4.聖手魔方

成立時間:2000年

聖手魔方,隸屬於汕頭市澄海區匯奇佳科教實業有限公司,這個品牌主要也是從事益智類遊戲的生產,魔方就是他們家的一個主打產品,他們家的魔方規格多樣,適合不同年齡孩子玩。

5.裕鑫科教

成立時間:1998年

裕鑫科教,隸屬於汕頭市裕鑫科教玩具實業有限公司,這個益智科教玩具品牌在國內的名氣非常大,並且這個公司旗下有多款玩具品牌,包括智勝和全腦博士等,這些品牌都是非常受歡迎的。

6.魯比克

成立時間:1980年

魯比克,隸屬於魯比克(上海)玩具有限公司,這個品牌是有魔方的發明者魯比克發明創造的,它屬於魔方的始祖級人物,魔方在他的手裡誕生,並且由他傳播開來。

7.永駿

成立時間:2005年

永駿,隸屬於廣東永駿科技實業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手工教育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旗下的主打產品有魔方、積木等,這些產品都可以鍛鍊孩子們的動手能力。

8.百變魔王

成立時間:2000年

百變魔王,隸屬於廣東新樂新科教文化股份有限公司,這家公司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各種玩具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旗下的主打產品有溜溜球、魔方和陀螺等。

9.得力

成立時間:1988年

得力,資料夾品牌之一,隸屬於得力集團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辦公產品和文體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這個品牌在國內的名氣非常好,產品的質量普遍都比較好。

10.ZCUBE

成立時間:2008年

ZCUBE,隸屬於杭州有魔有樣科技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專注於益智魔方的研發、生產和銷售,他們家最大的特色就是提供個性化的魔方,為顧客打造獨一無二的魔方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