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圖是很多人都喜歡玩的一種玩具,並且這種玩具部分年齡的大小,很多工程比較大、複雜的拼圖都是由大人才能拼成功的,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市面上那些受歡迎的拼圖品牌。

拼圖品牌排行榜

1.睿思

2.Melissa&Doug

3.Hape

4.3D-JP

5.彌鹿

6.Galt

7.OrchardToys

8.特寶兒

9.丹妮奇特

10.圖益TOI

1.睿思

成立時間:1883年

睿思,隸屬於廣州智樂商業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德國,這個品牌已經有一百多年的發展歷史了,拼圖只是他們的一種產品,他們旗下的兒童讀物、桌面遊戲也非常受歡迎。

2.Melissa&Doug

成立時間:1988年

Melissa&Doug,隸屬於瑪麗莎安德兒童用品(深圳)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美國,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各種益智玩具、早教玩具的經營,拼圖就是他們旗下的一個主打產品。

3.Hape

成立時間:1986年

Hape,積木玩具品牌之一,隸屬於寧波怡人玩具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德國,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各種木製類玩具的研發、生產和銷售,他們服務的主要對象是嬰幼兒。

4.3D-JP

成立時間:2001年

3D-JP,隸屬於圖雅工藝品(深圳)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台灣,這個品牌致力於拼圖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其中他們家的球體拼圖的名氣最大,而這種球體拼圖是複雜的拼圖之一。

5.彌鹿

成立時間:2016年

彌鹿,隸屬於寧波彌鹿玩具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各種玩具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旗下的主打產品有拼圖、陀螺、積木和小汽車等。

6.Galt

成立時間:1961年

Galt,隸屬於深圳優比商貿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英國,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是紙品玩具的研發、生產和銷售,這種玩具符合環保理念,深得消費者的喜歡。

7.OrchardToys

成立時間:1980年

OrchardToys,隸屬於英國Orchard Toys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教育玩具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他們的玩具種類很多,有桌面遊戲、拼圖遊戲和紙牌遊戲等。

8.特寶兒

成立時間:1989年

特寶兒,隸屬於奧光動漫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專門為0-6歲的孩子提供各種木製類的益智玩具,拼圖就是其中的一種產品,很多媽媽都願意給自己的孩子買拼圖。

9.丹妮奇特

成立時間:2000年

丹妮奇特,隸屬於浙江丹妮嬰童用品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早教遊戲、木製遊戲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旗下的主打產品有拼圖和積木等。

10.圖益

成立時間:2015年

圖益,隸屬於南京愛平方創意科技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各種益智遊戲和一直玩具的研發、拼圖和桌遊就是他們旗下的兩大主打產品,在市面上的口碑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