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車是很多小孩子都喜歡玩的一種玩具,小朋友們總是喜歡收集各種形狀的玩具車,並且還喜歡和小朋友們分享這些好玩的玩具車,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市面上那些受歡迎的玩具車品牌。

玩具車品牌排行榜

1.樂高

2.星輝

3.多美

4.群興玩具

5.美致智教

6.奧迪雙鑽

7.高樂玩具

8.汪汪隊立大功

9.佳奇

10.飛輪

1.樂高

成立時間:1932年

樂高,積木玩具品牌之一,隸屬於樂高貿易(北京)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丹麥,它是世界知名的玩具公司,特別是他們家的積木玩具,不僅小孩子喜歡,很多青年也鍾愛玩一些繁雜的積木玩具。

2.星輝

成立時間:1989年

星輝,隸屬於星輝互動娛樂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各種電子玩具和塑膠玩具的研發、生產和銷售,他們旗下的玩具在我們國內非常受歡迎。

3.多美

成立時間:1953年

多美,隸屬於多美玩具貿易(上海)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日本,這個玩具品牌在當地的名氣非常大,他們專門為小孩子和大人研發各種娛樂性和啟發性的玩具。

4.群興玩具

成立時間:2002年

群興玩具,隸屬於廣東群興玩具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業務涉及到很多方面,涵蓋了玩具、教育和金融等多個方面,他們家在玩具方面以生產電子電動玩具為主。

5.美致智教

成立時間:2011年

美致智教,隸屬於廣東美致智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各種汽車模型的研發、生產和銷售,它和很多知名的汽車品牌都有合作,打造出了一個個精緻的小模型。

6.奧迪雙鑽

成立時間:1993年

奧迪雙鑽,隸屬於奧飛娛樂股份有限公司,這家企業不僅為小朋友們研製這種好玩的玩具,還製作非常精彩的動漫影視,他們還會將很多動漫形象製作出來,吸引了很多小朋友購買。

7.高樂玩具

成立時間:1989年

高樂玩具,隸屬於廣東高樂玩具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電子和塑膠玩具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旗下的玩具多種多樣,積木、玩具汽車和芭比娃娃都是大家喜歡的玩具。

8.汪汪隊立大功

成立時間: 2006年

汪汪隊立大功,隸屬於斯平瑪斯特(東莞)玩具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義大利,這個品牌的玩具是因為卡通片《汪汪隊立大功》延伸而來的,他們將裡面的各種小動物都用玩具製作出來了。

9.佳奇

成立時間:2002年

佳奇,隸屬於廣東佳奇科技教育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各種益智玩具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旗下的主打產品有玩具汽車、積木和變形機器人等。

10.飛輪

成立時間:2003年

飛輪,隸屬於廣東飛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航模模型、玩具飛機、遙控玩具和電動玩具的研發、生產和銷售,他們家的玩具以物美價廉著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