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海賊王》相信很多朋友都喜歡,隨著諸多人物的出現,很多人的戰鬥力也逐漸清晰,你知道海賊王戰鬥力官方排名是什麼樣子的嗎?海賊王最強的十人又是誰呢?今天我們就一起來看看吧。

海賊王最強的十人

1. 羅傑

羅傑是羅傑海賊團的團長,其懸賞金是55億6480萬貝里,擁有極高的財富和權勢,被世人稱為是“海賊王”,是傳說中“ONE PIECE”的擁有者,就連世界政府逗人為他有世界上最危險的力量。

2. 白鬍子

白鬍子愛德華·紐蓋特被稱為是世界最強的男人,實力非同小可。是白鬍子海盜團的團長,震震果實的能力者,擁有著超強的力量,被戰國稱為是毀滅世界的力量。

3. 紅髮

紅髮香克斯是海賊王四皇實力排名第一的人物,是紅髮海賊團的船長,身為海賊但是和世界政府最高的領導人五老星也有聯繫,是個神秘的男人,也是一直影響著路飛的人。

4. 凱多

凱多以不死的傳說聞名,實力極強,是百獸海賊團的總督,防禦力和生命力極其強悍,是魚魚果實的能力者,憑藉自身的實力讓眾多的海賊臣服。

5. 玲玲

玲玲是BIG MOM海賊團的船長,是一個很可怕的人物,實力如同怪獸一般,有著極高的天賦,在五歲的時候就打敗了巨人村,秒殺眾人。玲玲嗜甜如命,為了甜食甚至可以攻陷一個國家。

6. 卡普

卡普是海軍本部的中將,是一個傳奇人物,被稱為是“鐵拳卡普”,在三十多年前獨自一人擋住了洛克斯海賊團的進擊,和羅傑聯手毀滅了海賊團,被稱為是海軍英雄。

7. 黑鬍子

黑鬍子的實力水平也非常的強,是四皇之一,暗暗果實的擁有者,後面在頂上戰爭中還奪取了白鬍子的震震果實,實力水平增長,懸賞金22億4760萬貝里。

8. 佛之戰國

佛之戰國原本是海軍本部的元帥,是人人果實的能力者,擁有三色霸氣,即霸王色霸氣,武裝色霸氣,見聞色霸氣。在頂上戰爭後辭去了元帥一職,現任海軍本部大目付。

9. 洛克斯

洛克斯是洛克斯海賊團的船長,四十多前稱霸海上,招攬了很多的部下,是羅傑成名之前的霸主,有著想要成為世界之王的野心,和世界政府為敵,由於罪名過大從歷史中抹去。

10. 金獅子

金獅子是飛空海賊團船長,金獅子艦隊提督,飄飄果實的能力者,在過去和羅傑白鬍子齊名,可見實力非同一般,還是推進城史上首個逃脫的海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