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非常的喜歡《西遊記》這一名著,也經常看相關的電視劇,那么你知道西遊記里的魔王分別有哪些?西遊記七大魔王最後都去哪了?它們的實力水平如何呢?今天就和小編一起來看看西遊記七大魔王實力排名吧。

西遊記七大魔王實力排名

1. 鵬魔王

鵬魔王號稱為混天大聖,是大鵬金翅鳥,實力毋庸置疑,而且它的飛行能力也在孫悟空之上,可見鵬魔王是非常厲害的,是孫悟空在大鬧天宮之前結實的好兄弟。

2. 牛魔王

牛魔王在這幾個魔王中,出場還是很多的,號稱平天大聖,在全書中,它的實力非常的強,是為數不多不靠法寶就可以和孫悟空匹敵的狠角色,另外牛魔王來自一個很興旺的妖怪家族,妻子是鐵扇公主,兒子是紅孩兒,弟弟是如意真仙,也就是女兒國占領墮胎泉不願意給唐僧八戒打胎的妖怪。

3. 蛟魔王

蛟魔王的實力也非常的強,尤其擅長水戰,想必大家都知道水戰是孫悟空的弱點,在蛟魔王面前孫悟空也是弟弟。蛟魔王號稱是覆海大聖,在原著中,關於它的描述也非常少。

4. 美猴王

美猴王齊天大聖孫悟空,在四大靈猴實力排名中位居第一,在七大魔王實力排名中,只位居第四。精通72變會筋斗雲,有著火眼金睛和金剛不壞之身的它,實力非同一般。

5. 禺狨王

禺狨王稱驅神大聖,推測是金絲猴,在原著中的描寫很少,會控制之術,就連天上的將領都會被他操控,當然等級高的神仙它是控制不住的,實力在孫悟空之下。

6. 獅駝王

獅駝王號稱為移山大聖,看名字就能聯想到,是一位力大無窮的人物,據說在孫悟空被壓在五行山下的時候,它也曾經設法救過孫悟空,但是,沒有成功。

7. 獼猴王

獼猴王號稱為通風大聖,關於這個稱號的含義,第一是它神出鬼沒變化多端,第二是它機敏過人,無所不知。和劇中出現的六耳獼猴的實力水平很像,有說法六耳獼猴是獼猴王的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