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歷史上有很多非常有才幹的人,為了建立一個新的政權,很多人會把另外一個國家搞滅亡,當然有一些非常有能力的,甚至統一了非常多的國家,你知道歷史上有統一全球的人嗎?今天就和小編一起來看看差點統一世界的三個人是誰吧。

差點統一世界的三個人

1. 拿破崙

他是歐洲四大帝王之一,是歷史上舉足輕重的人物,影響力非常深遠,執政期間,打贏了五十多場戰爭,還曾經五次抵抗戰勝歐洲反法聯盟,很多國家都臣服於他或者結盟,拿破崙創造了非常多的輝煌成就,是法蘭西歷史上的重要人物,差點一統歐洲,不過並沒有成功,而且他所建立的帝國,也沒有得到延續,很快就滅亡了。

2.希特勒

希特勒被認為是世界十大最殘暴統治者之一,是納粹德國元首、總理。也正是希特勒發動了第二次世界大戰,他有著非常卓越的指揮才能,除了前蘇聯的部分地區和英國外,幾乎整個歐洲都被他攻占了,差點一度將整個歐洲拿下。不過希特勒犯下了非常多的罪行,比如屠殺了600萬猶太人等,後來希特勒在總理府的地下室開槍自殺了。

3.成吉思汗

說到差點統一世界的三個人,很多人都會想到成吉思汗,他是世界最厲害的十個皇帝之一,也是一個偉大的領袖,在位時期開疆擴土,他的軍隊打到多瑙河流域,差一點就可以統治世界了,不過並沒有接著打,不過他統一了47個國家,有著非常輝煌的成就,不過成吉思汗還是很殘暴的,是被認為是野蠻的入侵者,在歷史上是位比較有爭議的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