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們處於和平年代,但是這些也都是先輩們所帶來的,過去的戰爭是非常可怕的,比如一戰和二戰等,要想贏得戰爭的勝利,所需要的很多,其中軍隊元帥作用也十分關鍵,你知道世界上有哪些著名的元帥呢?一起來看看世界五大元帥排名都有誰吧。

世界五大元帥排名

1. 埃爾溫•隆美爾

這位是二戰時期的人物,也是德國納粹的陸軍元帥,在當時也是威震四方,是有名的軍事家和戰術家,更是有“沙漠之狐”以及“帝國之鷹”的美譽。

2. 小喬治•史密斯•巴頓

他也是二戰時期的人物,為美國的軍事將領,在軍事方面取得了非常多的成就,一生都充滿了傳奇色彩,在美國軍史上也有這不錯的影響。

3. 道格拉斯•麥克阿瑟

麥克阿瑟也是二戰時期的人物,和小喬治一樣畢業於西點軍校,非常有戰術,也取得了很多優異成績,還擔任過二戰時期的遠東軍司令等職務,還是很有影響力的。

4. 朱可夫

朱可夫是前蘇聯的知名元帥,也是著名的軍事家和戰略家,同樣參加過二戰,也帶領過蘇聯人擊敗了法西斯,可謂是戰果纍纍,是蘇聯的大英雄。

5. 彭德懷

第五位就是大家非常熟悉的了,我國偉大的軍事家彭德懷,也是唯一上榜的亞洲人,在軍事上非常有謀略,為黨和國家做出了巨大的貢獻,是中國偉大的領袖排行榜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