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果實是日本著名漫畫《海賊王》中的一種秘寶,在吃完之後你就會獲得特殊能力,裡面的男主角路路飛就吃了橡膠果實,全身都可以伸長和反彈,還有很強的打擊力。今天TOP10排行榜小編就來為大家列出動漫中十大最強惡魔果實,快來看看吧。

十大最強惡魔果實:

1、響雷果實

2、毒毒果實

3、冰凍果實

4、岩漿果實

5、燒燒果實

6、閃閃果實

7、不死鳥果實

8、震震果實

9、暗暗果實

10、線線果實

1、響雷果實

詳細介紹:響雷果實的食用者為神·艾尼路,擁有著超強的攻擊力,可以釋放可怕的高壓電流,一度速度也極其迅速,並且破壞力恐怖,還擁有電療能力。

2、毒毒果實

詳細介紹:毒毒果實的食用者為麥哲倫,屬於超人系,食用果實之後可以製造出毒氣和毒液,不慎感染的人會變得生不如死極其痛苦,最終則會走向死亡。

3、冰凍果實

詳細介紹:冰凍果實屬於自然系,這種果實使用物理攻擊是沒有效果的,食用者可以利用自己的身體將觸摸到的物質瞬間變成冰塊,被凍住的人會立即進入假死狀態從而失去意識。

4、岩漿果實

詳細介紹:岩漿果實食用者為薩卡斯基,擁有非常強大的威力,能夠讓食用者的身體變成岩漿,還能夠製造岩漿,燃燒一切事物,噴火的瞬間可以將底層融化。

5、燒燒果實

詳細介紹:燒燒果實的現任食用者為艾斯、薩博,它能夠利用人的身體製造火焰,任何部位都可以,攻擊力極其可怕,而且火焰還可以纏繞到武器之上。

6、閃閃果實

詳細介紹:閃閃果實食用者為黃猿,能夠讓身體的任何部位變成光,而且可以面議物理攻擊,並操縱光的力量發出極光,以此來造成大範圍的爆炸效果。

7、不死鳥果實

詳細介紹:不死鳥果實屬於幻獸種,受傷之後的傷口會被重生,使攻擊力變成無效的,但是如果超過了承受範圍,其再生的限度也會超過,所以說也會死亡。

8、震震果實

詳細介紹:震震果實的現擁有者為黑鬍子,有著最強惡魔果實之一的稱號,它能夠引動大氣的震動,導致整個空間產生極其可怕的能量,還有引發海嘯、推動島嶼甚至毀滅世界的能力。

9、暗暗果實

詳細介紹:暗暗果實擁有著為和鬍子,果實食用字後會用擁有如同黑洞一樣的隱匿,將所有的與黑暗家出國的事物粉碎壓縮,然後讓能力者的能力瞬間喪失。

10、線線果實

詳細介紹:線線果實擁有著為唐吉訶德·多弗朗明哥,其能力是可以遠程操控他人,讓身體變出線,然後在空中飛行操控肢體動作,雖然不能操作意識,但這種線是非常難以掙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