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海賊王》中最讓著迷東西是什麼?那肯定是各種“果實”了,海賊王各個果實都是相生相剋的,很多海迷都想擁有,然後拯救世界,或者毀滅世界什麼的!海賊王十大惡魔果實排行榜,你最想要哪種惡魔果實?那下面我們就來看看海賊王上古七大果實排行榜

海賊王上古七大果實排行榜

TOP1、光明果實

光明果實(正義果實)也稱閃閃果實,傳說中最為神聖的一種惡魔果實,位於海賊王上古七大果實榜首。光明果實和黑暗果實敵對,並列於惡魔果實之樹的頂端的向陽處,長久以來一直吸收太陽光的能量,擁有給一切生物生命、希望、力量的光明力量,並能夠封印住一切果實的力量,它和黑暗的果實是一對夙敵和平衡的力量,能控制其它果實的能力。

優點:使一切充滿光明,從而給予生命力、希望、恢復力,能夠封印所有果實能力並能(但必須靠近果實能力擁有者。

弱點:實體化,會承受物理傷害,不能游泳。

持有者:海軍本部大將“黃猿

TOP2、黑暗果實

黑暗果實也稱邪惡果實,是海賊王上古七大果實中最為兇險的一種惡魔果實,和光明果實敵對,並列於惡魔果實之樹的頂端的背陰處,長久來擁有黑暗的能量,擁有給一切生物死亡、絕望、剝奪力量的暗之力量,並能控制其它果實的能力,海賊王上古七大果實中黑暗果實和光明果實是一對宿敵和平衡的力量,它們在海賊王上古七大果實中相生相剋。

優點:操縱暗攻擊並能用黑洞攻擊,能夠剝奪所有果實能力,但是必須用手接觸能力擁有者。

弱點:吸收所受到的傷害,代價是雙倍的疼痛

持有者馬歇爾·D·蒂奇(外號:白鬍子)

TOP3、青龍果實

真龍果實,海賊王上古七大果實中最強大的生物-真龍,所守護的果實,擁有龍的飛行速度、龍的力量、龍的抗性和耐力,超強的力量和攻擊性。

優點:超強的體術,物理攻擊與自然攻擊都相當強大,可飛行,速度快,防禦力出眾,對自然系攻擊有優秀的抵抗力。

弱點:實體化,會承受物理傷害,不能游泳

TOP4、鳳凰果實

鳳凰果實是海賊王上古七大果實中最神秘的生物-鳳凰,也稱為不死鳥果實。所守護的果實,擁有飛行動物和火系自然能力的複合能力,更可以擁有傳說中的不死身,能不斷的從火焰中誕生並獲得更強的力量,且不斷重生的鳳凰會越來越接近火焰狀。

優點:火系自然能力和飛行動物能力的結合,具有超強的再生能力,能從火焰中不斷重生並獲得更加強大的力量,非實體化。

弱點:存在自然系相剋元素,就火和動物來說,單方面能力都不及純火和純動物相應果實,不能游泳)

持有者:馬爾高

TOP5、元素果實

元素果實在海賊王上古七大果實中能夠製造一切的神秘果實,可以製造一切自然現象,是風火雷電冰等的力量。

優點:自然能力,控制一切自然現象的強大的力量,非實體化。

弱點:每種自然屬性不及純自然系的惡魔果實強大,如使用冰不如冰冰果實的效果,不能游泳

TOP6、海洋果實

海洋果實是海賊王上古七大果實中大海之神所滋潤的惡魔果實,是位於大海最中央的神秘果實,擁有召喚大海和控制海水的力量,本來和火、雷、地、風等果實並列,但由於具有大海的力量而處於自然系果實之顛。

優點:能夠操縱大海的力量攻擊,從而克所有果實能力者。

弱點:有自然系相剋元素,不能游泳,且實體化,因為不能變成海水。簡單的來說就是大海能給你力量,但你不能違反果實定律

TOP7、戰神果實

戰神果實是海賊王上古七大果實中唯一一個純物理攻擊性果實,生長於惡魔果實之樹的根部,承受最強的物性,是最結實的果實,沒有任何自然能力的提升,但是卻擁有所有惡魔果實中最強的物理性,也就是物理抗性第一,物理攻擊性第一,並是唯一一個霸氣對它無效的果實能力者。

優點:無敵的物理攻擊力與物理抗性,霸氣對其無效。

缺點:沒有自然攻擊的任何提升,實體化,會承受物理傷害,不能游泳

推薦閱讀

海賊王十大惡魔果實排行榜 你最想要哪種惡魔果實?

路飛的第二個惡魔果實,海賊王里霸氣比果實重要

海賊王新海軍本部三大將戰力排名:綠牛實力超群

海賊王實力排行榜2016 白鬍子愛德華當之無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