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中,能給食用者帶來各種各樣能力的惡魔果實確實很讓人嚮往。那么在種類繁多的惡魔果實中,那種果實的能力最強呢?巴基的四分五裂果實竟然比路飛的橡膠果實還強?TOP10排行榜網帶你一起來看看海賊王十大惡魔果實排行榜!

第十名:巴基的四分五裂果實

這是最後一名了。這裡還是要強調,也是跟了個沒用的主人。斬擊對其無效,就算有霸氣他也可以自行分裂,對爆炸什麼的沒轍,其範圍應該是隨著主人的成長而增大,腳不能浮空是個缺陷,看到頂上戰爭前我還以為還可以飛起來的。但它的特別就是分裂的時候分裂口是黑色的,不同於其他超人系,應該屬於超人系和自然系的中立。

第九名:青稚庫贊的冰凍果實

把它放在這裡真的抱歉青稚迷,他的果實對於其他三位大將的果實來說真的比較爛,只不過本身牛逼。和其他自然系不同,雖然已經有冰構成了還是得用霸氣才能打他,但是他是固體,其他的看起來都不像是固體(黃猿,赤犬,艾斯等),打他的時候還可能以為不是自然系。

第七名:布魯諾的門門果實

和屏障一樣被一個不會用的主人給吃了。這個果實提到異次元,可以在任意兩個地方弄門並穿越,有點像科幻小說里的蟲洞(乾脆叫蟲洞果實好了),要是他在鳥籠里開個門給大家出去就可以了,這個果實就是巴托的天敵(除非屏障只有自己這么大)。要是給我吃了,飛機票也不用買了。

第六名:赤犬薩卡斯基的岩漿果實

尾田的SBS說了的確是燒燒果實的高級種,熔岩的溫度很高,大部分物質在岩漿中會融化。而且吃了也不影響速度,也沒有實體,非常BUG,而且能作為像騰虎的隕石一樣墜落,摩擦還能產生磁場,儘管大家都不喜歡。

第五名:巴托洛米奧的屏障果實

雖然使用者不怎么地但是要是拿個強者來用絕對天下無敵,因為什麼都不能破壞屏障,雖然和鳥籠差不多但是畢竟不是什麼時候都能做鳥籠,而巴托的屏障什麼時候都能造出。巴托要是一直躲在屏障里,別人根本就沒法傷他一根汗毛(不知道會不會有窒息這種情況)。

第四名:艾尼路的轟雷果實

轟雷果實在自然系裡是少數存在實體的果實,在海賊王里運用到電荷,這些說明了可以將身體變成絕緣體(例如橡膠果實)的果實克制轟雷果實,我猜測轟雷果實克制可以將身體變成導體的惡魔果實,對半導體就是正常情況,況且絕緣體的幾乎只有路飛一個,要不是艾尼路遇上路飛不然早就把空島滅了。

第三名:黃猿波魯薩利諾的閃閃果實

這個果實很逆天,只不過主人開發得不理想。在地球上光速可以說是瞬間,黃猿應該是隱藏速度或是閃閃果實不能開發到這個程度。達到一定的速度可以有強大的衝擊力,光速踢可以產生很強的衝擊力,本身不存在實體,移動速度很快,攻擊力也是可想而知的,但是似乎在一定範圍內而已,躲不過白鬍子的隔空攻擊和黑鬍子的吸引,所以排第三。

第二名:馬歇爾·D·蒂奇的暗暗果實

這個果實說實話有點蛋疼,首先可以直接抓住實體,這樣的話基本上武裝色霸氣就不需要學了。可以把一切東西吸過來,超人系特有的屬性在他手裡也無效(例如路飛被他摔出血)。但吞噬的過程有點緩慢,我覺得這不是副作用,是使用者的天賦造成的,會吸收兩倍傷害是一個弱項,被敵人連續攻擊可能就沒轍了,對付一次性攻擊還是有辦法的。

第一名:愛德華·紐蓋特的震震果實

可以撕裂空間的果實能力,隔空攻擊,開發的也很好,黑鬍子想奪取的第二個果實,可以引發海嘯,開發好的話甚至可以引起地殼運動造成火山爆發。但畢竟是世界最強男人吃的,要是被別人吃的話這個果實在大家眼中地位肯定有所降低,還是給他排個第一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