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表是一種計時工具,腕錶在時代的演變下已經不僅僅只負責計時一項工作,一款好的腕錶還是身份與品味的象徵,而現在很多品牌都有推出系列表產品,不管是運動表、機械錶還是石英表,而世界十大手錶品牌有哪些,世界名表排名順序如何呢,本文就為大家盤點並簡單介紹名表品牌排行榜前十名,一起來簡單了解下吧。

世界名表排行榜前十名

1.百達翡麗

百達翡麗是一家成立於1851年,並於1868年推出首枚腕錶產品的瑞士最具價值的十大品牌之一,並先後推出萬年曆腕錶、西敏寺鐘聲懷表、複雜功能女士腕錶等系列,現今以Golden Elipse系列、Nautilus系列等最受大家的歡迎與追捧。

2.愛彼

愛彼是一家成立於1875年,距今有著140多年制表歷史的瑞士腕錶品牌,先後推出了教具影響力的自動上鏈陀飛輪腕錶、複雜功能腕錶系列和獨家擒縱系統,其中以皇家橡樹概念系列、CODE 11.59系列等最受人們的歡迎與認可。

3.寶珀

寶珀是一家成立於1735年,隸屬於Swatch集團的瑞士腕錶品牌,旗下先後推出了包括經典、五十噚、藝術大師、巨匠系列在內的近十個手錶系列產品,俄羅斯領導人普京還帶過這個品牌的手錶。

4.積家

積家是一家成立於1833年瑞士,在制表歷史上占據著舉足輕重地位的鐘表品牌,2000年被歷峰集團收入麾下,旗下手錶的制表技藝包含了琺瑯、雕刻、珠寶鑲嵌等多重複雜工藝,是總計發明出上千枚機型並擁有近400項註冊專利的代表性高級制表品牌。

5.江詩丹頓

江詩丹頓是一家成立於1755年,有著200多年發展歷史的世界十大最受歡迎的名表品牌之一,發展至今已經先後推出了包括傳承、傳襲、伍陸之行、縱橫四海、伊靈女神等10個手錶系列,並因其優越的技藝和手工制表傳統而受到全球鐘錶愛好者的青睞與追捧。

6.卡地亞

說到卡地亞大家率先想到的可能是它們家的配飾和珠寶系列,而實際上卡地亞在造表工藝方面也是極為出色的,旗下先後推出的Pasha系列、藍氣球系列均憑藉著小巧美觀優雅的外觀設計而吸引了眾多消費者的目光。

7.寶璣

寶璣這個成立於1775年並於2004年進入中國市場的品牌,隸屬於斯沃琪集團,曾先後發明出對現在制表工藝有著較高影響力的技術,分別是萬年曆、陀飛輪和三問音簧,同時這個奢華表品牌還掌握有70%的制表專利技術。

8.格拉蘇蒂原創

格拉蘇蒂原創是一家成立於1845年德國,曾受當地政府支持的鐘表品牌,雖然品牌誕生地並不在瑞士,但企業攬獲的大批制表人才與工匠的手藝不輸瑞士知名手錶品牌,且推出的手錶產品均配備了企業自製機芯,人們現今常見的飛行式陀飛輪也是由該品牌發明。

9.朗格

朗格是一家由阿道夫·朗格於1845年成立在德國的著名鐘錶品牌,經過近200年的發展歷程,目前企業下設有專門的鐘表研究院與製造中心,且推出的產品不管是在質量還是造型方面均很優秀,且幾乎所有的作品表殼均為黃金和鉑金質地。

10.里查德米爾

這是一家與2001年在瑞士創辦,專注與推動和探索制表工藝的高級制表品牌,旗下推出的手錶系列產品外觀輕盈,佩戴舒適,且有著較高精確度的計時標準,打造的手錶中融合了高科技、尖端等理念,並使用了很多賽車級別的專屬用材,因此也獲得了手腕上的一級方程式美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