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的腕錶在世界都是享有盛譽的,在這些瑞士表品牌里,有一些更是全球頂尖。作為腕錶和機械錶愛好者,不可能不知道這些品牌。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為您介紹世界十大瑞士名表品牌,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世界十大瑞士名表品牌

1. 百達翡麗

2. 勞力士

3. 江詩丹頓

4. 愛彼

5. 寶珀

6. 萬國

7. 伯爵

8. 積家

9. 芝柏

10. 寶璣

1. 百達翡麗

創立時間:1839年

百達翡麗是瑞士僅存的真正的獨立制表商之一,設計、生產、裝配全過程都堅持自己完成,更是世界十大名表之首。不論是貴族,還是鐘錶愛好者,擁有一塊百達翡麗表都是無上身份的象徵。

2. 勞力士

成立時間:1905

勞力士的創始人是漢斯.威爾斯多夫,1908年在瑞士註冊商標。勞力士的標誌如同它在鐘錶世界的地位一般,是一個王冠,它莊重實用又盡顯帝王氣質,吸引世界各地無數的用戶。

3. 江詩丹頓

創始年份:1755年

江詩丹頓創立於瑞士日內瓦,是世界上最古老、歷史最悠久的鐘表製造廠。江詩丹頓一直承襲傳統制表工藝的精華,在20世紀推出了許多經典手錶設計,從簡約的日常款到奢華的鑽石腕錶,每一種設計都歷久彌新。

4. 愛彼

創始年份:1875 年

愛彼的兩位創始人都是醉心制表的出色制表師,也始終堅持“專業手工定製”和獨特的設計理念,打造出許多愛彼傳世的作品,Grande Complication系列就是最能體現品牌精密複雜工藝的設計。

5. 寶珀

創立時間:1735年

寶珀是世界上第一個註冊成立的腕錶品牌,開創了鐘錶行業的品牌時代。寶珀的所有表均是100%自產機械機芯,是當代頂級腕錶中最具創新能力的一個,更是唯一一個被故宮博物院典藏的現代腕錶品牌。

6. 萬國

創立時間: 1868年

萬國有著“機械錶專家”的讚譽,專門製造男裝腕錶,每一塊萬國表都要經過28次獨立測試。自創立當年推出的第一塊懷表開始,萬國就在瑞士鐘錶業界奠定了舉足輕重的位置。

7. 伯爵

成立時間:1874年

伯爵自成立以來,就一直專注於腕錶機芯的設計和生產,並把腕錶和珠寶鑲嵌工藝結合,打造工藝精湛又極富創意的作品,當然價格也不菲,是最貴十大手錶品牌之一。

8. 積家

成立時間:1833年

積家是世界頂級制表行業的先驅,對整個行業做出了卓越的貢獻。積家的制表師、工程師和設計師們完美配合,將精密計時工藝和高超藝術設計結合,創造出包括Reverso、Duoplan、Master、Control等一系列的經典。

9. 芝柏

創立時間:1791年

芝柏有著一套全面綜合性運作模式,設計、創作、開發、生產腕錶的機芯和零部件,將傳統工藝和現代技術結合,創造出種類完整的頂級機芯和機械腕錶。

10. 寶璣

創立年份:1775年

“錶王”、“現代制表之父”都是寶璣的名號,因為業界超過70%的技術都是由寶璣創造,世界上任何一款機械手錶,都至少有兩項技術來自寶璣,因此它可以說是最純粹的高級制表師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