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錶更像是身份和地位的象徵,它每一塊都是獨一無二的有著極高的典藏價值,下面和小編一起來看一下世界名表排名前十的品牌吧。

世界名表排名前十的品牌

1. 百達翡麗

2. 愛彼

3. 寶珀

4. 江詩丹頓

5. 伯爵

6. 積家

7. 芝柏

8. 寶璣

9. 卡地亞

10. 勞力士

1.百達翡麗

創立時間:1939年

第一個上榜世界名表排名前十的品牌的是百達翡麗,被稱為“手錶中的藍血貴族”,它是鐘錶愛好者和貴族的象徵,有著悠久的發展歷史,是瑞士唯一一家獨立的制表商家,特有的精品限量生產更是讓它始終處於世界頂級名表之中。

2.愛彼

創立時間:1875年

愛彼是全球三大名表之一,它始終堅持著把手錶做成藝術品的形式,是眾多企業家的選擇,獨特的手工定製傳統和複雜的功能更是讓它的精巧設計成為“永恆”。

3.寶珀

創立時間:1735年

寶珀是世界上第一個註冊成立的腕錶品牌,它只堅持製作機械錶,並把創新和歷史文化代入其中,特有的“潛水腕錶”更是打破了傳統手錶,它還是唯一一個被故宮博物院作為典藏的現代腕錶品牌。

4.江詩丹頓

創立時間:1755年

江詩丹頓是世界最古老的鐘表廠之一,它有著登峰造極的制表工藝,“閣樓定製”更是讓它成為地位和財富的象徵,獨有的日內瓦印記更是讓它成為高級腕錶的代表。

5.伯爵

創立時間:1874年

伯爵是世界名表排名前十的品牌之一,它有著“制表工坊”的稱號,獨有的超薄機芯和高度自由的製作工序,它的每一塊表都有著獨一無二的特性,珠寶和手錶融合而出的藝術更是讓它成為了高級腕錶的標誌。

6.積家

創立時間:1833年

積家是頂級制表業的先驅,它有著“工藝庫”的稱號,擁有著許多的手錶機芯和手工匠人,堅持創新和獨有手工製作相結合,每一隻高級定製的表都是傳統工藝的承載品。

7.芝柏

創立時間:1791年

芝柏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制表品牌之一,它始終堅持著手工制表商的概念,每一塊表都是獨特的設計概念和工藝傳承,特有的三金橋陀飛輪懷表更是有著“表中蒙娜麗莎”的讚美,是眾多愛車人士的首選。

8.寶璣

創立時間:1775年

第八個上榜世界名表排名前十的品牌的是寶璣,它有著“現代制表之父”的稱號,專為皇室及領域引導者提供服務,擁有著眾多的創新制表工藝,開創了懷表的先河,還有著獨特的“月形”指針。

9.卡地亞

創立時間:1847年

卡地亞是全球時尚人士的夢想,它開創了小腕錶的先河,採用簡約的設計感讓它成功在現代腕錶中成為具有代表性的一個存在。

10.勞力士

創立時間:1905年

最後一個上榜世界名表排名前十的品牌的是勞力士,它是使用者最多的手錶品牌之一,有著具有代表性的“恆動表”,它有著極高的典藏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