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早期手錶的佩戴更多時候是為了方便計時,但由於追求工藝上的精益求精,時間上的準確,所以好的腕錶往往價格十分昂貴,是皇室貴族和時尚達人追求的奢侈品。而如今隨著經濟的迅速發展,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手錶更成為了一種藝術品,是社會地位、身份、財富的象徵。你知道世界上最貴十大手錶品牌有哪些嗎?一起來了解一下最貴十大手錶品牌吧。

1.百達翡麗(Patek Philippe)

百達翡麗是1839年誕生於瑞士的著名鐘錶品牌,是公認的最貴十大手錶品牌之首,它最貴的一塊手表達1.4億,是瑞士為數不多真正堅持獨立制表的制表商之一,多年來百達翡麗一直崇尚完美,致力於追求極致的工藝美學,所以從製作材料到設計生產每個環節都嚴格把控,每一位百達翡麗制表師都要經過十年以上的訓練,他們恪守著慢工出細活的原則,每年只產五萬隻表,正是這樣精益求精的原則,締造了百達翡麗經久不衰的品牌效應

2.江詩丹頓(Vacheron Constantin)

江詩丹頓於1755年在瑞士日內瓦創立,是迄今世界範圍內最古老的的鐘表製造廠,兩個半個世紀以來,江詩丹頓的每一款產品都追求精雕細琢,創造出了上百款令人難忘的作品,均代表了瑞士高級鐘錶界的最高工藝水準。值得一提的是,他們還提供專門私人訂製,可以依照個人構想,與設計師溝通創造出滿意的設計主題,在由制表大師從外觀設計到內部零件,費盡心思的將其一一實現。完成客人對鐘錶獨一無二的專屬訂製夢想,江詩丹頓從腕錶的工藝設計到銷售,無一不體現了大家風範,是真正的貴族藝術品。

3.愛彼(Audemars Piguet)

愛彼是鐘錶師Jules-Louis Audemars 和Edward-Auguste Piguet於1875年在瑞士創立的制表品牌,秉承著瑞士傳統精心制表的藝術,專注於對鐘錶內部機械零件的極致打磨,愛彼的每一款手錶的品質都是上乘水平,每一個細節都盡顯完美,愛彼的創始人去世後,這家企業一直由著他的後輩打理,發展到如今,已成為世界五百強企業之一,愛彼人一代又一代對技術的傳承和對精品的追求,才有今天如此卓越的成就。

4.寶珀(Blancpain)

寶珀是於1735年在瑞士註冊成立的腕錶品牌,三個世紀以來,寶珀堅持著所有腕錶都使用百分百的自產機械機芯,也為其他高端腕錶品牌提供了最有力的內部機芯技術。20世紀70年代,面對著石英機芯的問世,傳統腕錶行業已經窮途末路,而寶珀的出現,將全歷月相這一消失已久的複雜功能帶回到傳統制表領域,使得人們認識到了傳統腕錶的價值,也給了所有瑞士制表品牌發展的方向。寶珀在19914年推出了全球最複雜的腕錶,匯聚著世界頂級的複雜工藝,將超薄、三問報時、陀飛輪、萬年曆、月相與雙追針計時這些技術集為一體,制表師用了整整一年才完成機芯組裝,堪稱表中之王。

5.勞力士(Rolex)

勞力士是瑞士鐘錶業的經典品牌,一直推崇著穩重,適用,低調的設計作風,在質量上層層把關,每一塊表都做到極度精確和耐用防水才能出廠。這個品牌集精良的品質,精湛的工藝,尊貴和獨特氣質於一身,是世界手錶業的翹楚,發展到今天的勞力士年產量達80萬隻,備受各行各業愛表人士的推崇。儼然已成為市場占有量甚大的名牌手錶之一。

6.伯爵(Piaget)

伯爵是年僅19歲的Georges Edouard Piaget於1874年在瑞士創立的鐘表品牌。經過多年的發展,伯爵將精湛工藝與無限創意融入每一件作品中,一邊致力於複雜機芯的研究,一面發展頂級珠寶首飾的設計。並將腕錶與寶石鑲嵌工藝結合,設計出了一系列高貴優雅,璀璨奪目,令人醉心的精品。

7.積家(Jaeger-LeCoultre)

積家是於1833年在成立的高級鐘錶品牌。在成立的一百多年以來,積家不斷在制表工藝追求創新,將鑲嵌、上釉、鐫刻和鑲空等一系列工藝集於旗下,掌握了40多項頂尖工藝,獲得398項註冊專利,發明了1,231枚機芯,讓博大精深的瑞士鐘錶重新閃耀出創新的光芒,在整個制表業的發展中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

8.寶璣(Breguet)

寶璣是創始於1775年的鐘表品牌,長期致力於為皇室成員以及各界傑出人物提供作品和服務,還曾為鍾愛寶璣品牌的瑪麗·安托瓦內特皇后耗時44年,運用823個零件打造了世界上最複雜的一款懷表。寶璣發展至今已有240年的歷史,因其發明超過了業內70%的技術,在業內一直有“錶王”的稱號,以陀飛輪、萬年曆和三問音簧這三大功能最具代表性,據說世界上的每一塊機械腕錶上都包含了寶璣的技術,因此寶璣也是最純粹的高級制表師品牌。

9.芝柏(Girard-Perregaux)

芝柏是世界上最古老的5大制表品牌之一,做為為數不多的真正瑞士制表商之一,芝柏表把傳統工藝和現代技術相結合,致力於設計、創作、開發和生產腕錶的外部零部件和機芯,曾於1966年製造出世界上第一枚高頻率的機械機芯,,平衡擺輪每小時擺動可達3.60萬次,是當時業內的重大技術突破。現今的芝柏品牌已擁有近80項專利,並憑藉著獨特的設計在國際性大獎中屢獲殊榮。

10.卡地亞(Cartier )

卡地亞(Cartier )是1847年在法國巴黎創辦的一家鐘錶及珠寶製造商,現今在Interbrand發布的全球品牌百強榜排名68,創造出了許多將流傳百世的曠世傑作。回顧百年來的歷史變遷,卡地亞一直與各國皇室有著密切的交往,極大的推動了巴黎珠寶業的繁榮,並成為了全球時尚人士的奢侈美夢,有著世界“首飾之王”的美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