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錶的機芯是整個手錶當中最重要的部位,一款優質的機芯是經過技術師們不斷的打磨而成,而機芯的精細也使得它所需耗費的時間和精力都是非常大的,市面上的機芯一般分為機械類和石英類,機械類的機芯著重於傳統手工,石英類的機芯較為現代化,TOP10排行榜為大家帶來世界十大手錶機芯品牌排名,一起來看看吧

世界十大手錶機芯品牌排名

1.百達翡麗

2.愛彼

3.伯爵

4.積家

5.江詩丹頓

6.朗格

7.勞力士

8.寶珀

9.芝柏

10.萬國

1.百達翡麗

總部:瑞士

成立時間:1839年

百達翡麗是全世界都著名的手錶品牌,它的一款手錶的整體製作,從外觀到機芯都是由自己完成的,尤其是機芯,其精密程度和打磨的工藝是業內的翹楚,往往一名出色的百達翡麗

制表師,需要10年的成長期,將精細追求到了極致。

2.愛彼

總部:瑞士

成立時間:1875年

愛彼手錶品牌的機芯非常的出名,早期就以它超薄的機械零件所聞名,後續才開辦制表廠,它所研製的精密時尚的表芯受到了許多上流人士們的喜愛,愛彼沒有滿足於目前的成就,不斷創新的它是當今世界擁有複雜款手錶最多的品牌。

3.伯爵

總部:瑞士

成立時間:1874年

伯爵是以研發和製作各種手錶機芯而發家的,對各種複雜的機芯研究都頗有見地,世界上最薄的自動上鏈機芯就是由伯爵所製造的,伯爵還設計製作出了許多有創意的手錶機芯,結合各種手錶,體現出伯爵手錶獨一無二的美。

4.積家

總部:瑞士

成立時間:1833年

積家是一個有著多款機芯發明專利的手錶品牌,在早期就以發明各種複雜的機械錶機芯而聞名,後續開設了鐘錶廠,迄今為止,積家已經發明了1231款機芯,並且在國際上獲得了398項專利,以其精湛的製作機芯的工藝而聞名世界。

5.江詩丹頓

總部:瑞士

成立時間:1755年

江詩丹頓是一個有著悠久文化歷史的手錶品牌,在國際上享有盛名,它不僅代表了瑞士的傳統制表工藝,還在不斷創新和改變著瑞士的制表工藝,第一個可以重複大量生產鐘錶零件的儀器就是由江詩丹頓所製造的,這個儀器可以說改變了整個手錶工藝的製造。

6.朗格

總部:德國

成立時間:1845年

朗格是德國著名的鐘表品牌,也是世界十大名表之一,它以精湛的手錶機械機芯技術和傳統的手工製作工藝,受到了廣大愛表人士們的歡迎,而朗格也堅持自己的理念,每年做出的手錶都限制了數量,保持自己的手錶品質。

7.勞力士

總部:瑞士

成立時間:1905年

勞力士是瑞士乃至全球都知名的手錶品牌,在手錶市場上占有極大的份額,它推出的各種不同款式的手錶,都受到了廣大消費者們的喜愛,而它完全靠傳統手工雕琢的技藝,也使得它的表精密又有設計感,第一隻防水的手錶就是由勞力士製造出來的。

8.寶珀

總部:瑞士

成立時間:1735年

寶珀是世界知名的手錶製造商,歷史文化非常的悠久,它有著自己的機芯工廠,也是全球規模最大的高級機芯工廠,獨一無二的設計加上孜孜不倦的研發測試,使得它的機芯以精密華麗聞名,而寶珀的幾百手錶年來也都堅持使用最複雜的機械機芯。

9.芝柏

總部:瑞士

成立時間:1791年

芝柏是瑞士知名的手錶品牌,專門設計和製造手錶最精密的機芯,芝柏的機械錶完美的將他獨特的機芯工藝結合在了一起,它有著超過100種型號的頂級機芯,並且擁有超過80項的品牌專利,高質量的機械機芯使得它在國際上赫赫有名。

10.萬國

總部:瑞士

成立時間:1868年

萬國是瑞士知名的手錶品牌之一,曾在2018年的世界名牌500強排名中,排到了第197名,萬國以製作男士腕錶為主,以其精密的機械錶製造工藝和時尚經典的設計,受到了許多上流男士們的歡迎,被稱為“高檔鐘錶工程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