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榨的果汁富含豐富的維生素,口感上也保留了水果的香甜,一口喝下去、滿口生津,還有各式各樣的口味,草莓味、藍莓味、芒果味、荔枝味等等,多種款式、口感豐富的果汁一上市就受到了顧客們的歡迎,TOP10排行榜為大家帶來了世界十大進口果汁品牌的排行榜,一起來認識哎國外的一些果汁品牌吧~

世界十大進口果汁品牌排行榜

1.純果樂

2.不二家

3.樂天果汁

4.賓得寶

5.三佳利

6.果倍爽

7.果美樂

8.愛美可

9.賽普勒斯

10.樂可芬

1.純果樂

產地:美國

純果樂是美國知名的果汁品牌,1998年被百事公司所收購,成為旗下的品牌之一,純果樂的果汁產品非常的豐富、口味也非常的多變,有純果汁、混合果汁、營養果汁和兒童果汁飲料等等,是中國市面上最大的進口飲料果汁品牌。

2.不二家

產地:日本

不二家是日本一個歷史悠久的食品生產商,旗下的食品範圍分布非常廣泛,有朱古力、糕點、棒棒糖、飲料、冰淇淋等等,不二家的logo非常的可愛,是一個小女孩貪吃的卡通形象,它的零食以其精緻的包裝和豐富的口感,受到廣大消費者們的喜愛。

3.樂天果汁

產地:韓國

樂天果汁是韓國知名集團、樂天集團所生產製造的,樂天是世界500強的企業之一,也是韓國著名的財閥,業務範圍非常的廣泛,免稅店、超市、金融、影視、旅遊等都有涉及,不過因為樂天幫助韓國部署了薩德裝置,遭到了國人們的抵制,灰溜溜的退出了國內市場。

4.賓得寶

產地:澳大利亞

賓得寶是澳大利亞知名的果汁飲料品牌,飲料的包裝做的非常好看,一個個圓圓胖胖的瓶身,包裹著裡面五顏六色的果汁,打開瓶蓋就是一股撲鼻的果香味,還加入了爽口的汽水,口感非常不錯,不僅如此,他的啤酒釀造的也是非常的好。

5.三佳利

產地:日本

三佳利是日本一款顏值非常高的果汁,口味也非常的多變,有哈密瓜、葡萄、白桃等等多種口味可以挑選,讓喜歡不同口味的顧客,在這裡能挑選到最合心意的飲料,而它的波子汽水也是非常的有名,就像是小時候喝的味道,讓許多人直呼找到童年。

6.果倍爽

產地:德國

果倍爽是德國知名的果汁飲品品牌,是一款真正的無色素無香精、純正的果汁飲料,果汁裡面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幫助我們去補充能量,各式各樣的口味,滿足不同需求的人群,在全世界110多個國家和地區都有銷售,需求量大。

7.果美樂

產地:墨西哥

果美樂是一家有著59年歷史的果汁飲料生產商,果汁的口味有橙子果汁、胡蘿蔔汁、蘋果汁、芒果汁、石榴汁以及黃桃汁,果美樂的果汁口感層次非常的豐富,剛進入口腔是滿滿的果香味,品嘗過後會有一股淡淡的果實澀味,恰恰好中和了之前的甜。

8.愛美可

產地:德國

愛美可是德國家喻戶曉的果汁品牌之一,愛美可的果汁採用的都是新鮮水果,來進行壓榨,百分百還原果汁真實的口感,果汁還蘊含了各種豐富的維生素,對人的身體非常的有益,價格這方面屬於中等,一般家庭都能承受得起。

9.賽普勒斯

產地:賽普勒斯

賽普勒斯是處於歐洲和亞洲交界處的一個島嶼國家,也是一個已開發國家,它吸收了亞洲和歐洲兩大不同的文化,歷史非常的悠久,而它生產的果汁因為其地中海氣候的加成,使其果汁的口感豐潤綿密,入口絲滑。

10.樂可芬

產地:泰國

樂可芬是泰國著名的飲料果汁品牌,精緻的瓶身包裝,顏值超高,加上泰國自帶的濃鬱熱帶風情,飲料的口感非常的多樣化,香蕉味、芒果味、木瓜味還有椰子味,飲料裡面含有大量的果肉,口感非常好,就連超級網紅李佳琦也曾強烈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