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熱的夏日已經來到,這個使我們時常變得汗流浹背的季節,讓我們對於洗澡的需求也變大了,而一瓶好用的沐浴露是必不可少的,你們家中會備哪個品牌的沐浴露呢,TOP10排行榜給大家盤點了國際的十大沐浴露品牌排行榜,一起來看看有沒有喜歡的吧~

國際十大沐浴露品牌排行榜

1.香奈兒

2.蘭蔻

3.歐舒丹

4.科顏氏

5.資生堂

6.祖瑪瓏

7.愛馬仕

8.阿瑪尼

9.The Body Shop

10.Cow牛乳石鹼

1.香奈兒

成立時間:1910年

總部:法國

香奈兒是全球大型的奢侈品品牌之一,旗下有著許多女性產品,所覆蓋的範圍也很廣,有護膚、彩妝、香水、包包、服飾還有珠寶,是全球廣大女性的心頭愛,香奈兒旗下的沐浴露除了價格貴一點,沒有其他的缺點。

2.蘭蔻

成立時間:1935年

總部:法國

蘭蔻是全球高端的化妝品品牌之一,所推出的各種彩妝和護膚品都受到了全球女性的熱愛,蘭蔻的化妝品中“粉水”和“小黑瓶”最為暢銷,還有推出永恆奇蹟香水的同款—永恆奇蹟沐浴露,留香時間非常的長。

3.歐舒丹

成立時間:1976年

總部:法國

歐舒丹是大型的個人生活護理品牌之一,旗下有著身體乳、護手霜、沐浴露等各種日常身體護理的產品,其獨特的香氛和精油護理受到了廣大用戶的喜愛,歐舒丹的櫻花沐浴露系列都非常的好聞,洗完也不會假滑。

4.科顏氏

成立時間:1851年

總部:美國

科顏氏是美國歐萊雅集團旗下的一個子品牌,提供從頭到腳全方位的護理產品,所出的保濕乳液非常的出名,科顏氏的原香沐浴露非常的保濕,洗完不會假乾假滑,健康的添加劑使得它適合所有的膚質。

5.資生堂

成立時間:1872年

總部:日本

資生堂是日本最大的化妝品品牌之一,旗下有著各種護膚、洗護等明星產品,無數貴婦都愛用它的產品,鼎鼎大名的“紅腰子”精華,貴婦手裡幾乎人手一瓶,它的可悠然美肌沐浴露能調理肌膚,洗完後使皮膚更光滑。

6.祖瑪瓏

成立時間:1999年

總部:英國

祖瑪瓏是雅詩蘭黛集團下的一個子品牌,以其獨特的香水和高檔達到護膚產品而聞名,香味香型多達200多種,其中“藍風鈴”最為出名,而它的沐浴露也有著同款香氛的味道,味道清新淡雅,留香時間也很長。

7.愛馬仕

成立時間:1837年

總部:法國

愛馬仕是全球頂級的奢侈品品牌,以製作的包包而聞名世界,隨後推出的香水系列也是受到了大家的喜愛,愛馬仕的“24 Faubourg”沐浴露保留著香水的清新香氛,它的前後中調都不同,隨著時間的推移會散發不同的香味。

8.阿瑪尼

成立時間:1975年

總部:義大利

阿瑪尼是世界頂尖奢侈品品牌之一,涵蓋了美妝、護膚、香水、服飾和手錶等多個區域,各種產品一經推出就受到了大家的喜愛,阿瑪尼的“摯愛女士”沐浴露源自它的熱門“摯愛女士”香水,味道濃烈優雅,非常好聞。

9.The Body Shop

成立時間:1976年

總部:英國

The Body Shop是一個專門為肌膚護膚的品牌,旗下的身體乳非常的有名,保濕效果非常的持久,它的沐浴露也保留了這個特點,洗完之後能夠明顯感覺肌膚更滑了,材料也非常的安全,非常適合乾燥的冬天使用。

10.Cow牛乳石鹼

成立時間:1909年

總部:日本

Cow牛乳石鹼是日本非常好用的一個護膚品牌,Cow牛乳石鹼的沐浴露曾被日本最權威的美妝化妝品排行榜,評為最好用的沐浴露,不僅留香時間長,味道好聞,還能對身上的肌膚進行美白,價格也比較平價,非常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