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是我國的傳統節日,粽子更是其中的代表性食物之一,在中國有著很多製作粽子的企業都有著悠久的歷史,那么你知道中國十大粽子品牌嗎,下面跟小編一起來看一下吧。

中國十大粽子品牌

1. 五芳齋

2. 真真老老

3. 三全

4. 思念

5. 北京稻香村

6. 利口福

7. 元祖

8. 三珍齋

9. 知味觀

10.米旗

1.五芳齋

地址:浙江省嘉興市中山路

成立時間:1921年

第一個上榜中國十大粽子品牌的是五芳齋,歷史悠久,是一家綜合性的食品公司,它有著“江南粽子大王”的稱號,味道鮮美品種繁多,特有的箬葉更是讓它在粽子食品行業中始終處於領先地位,更是嘉興的“城市名片”。

2.真真老老

地址:浙江嘉興

成立時間:1939年

真真老老是一家專門做粽子的企業,它把粽子製作開展到線下能讓顧客也能親手製作,感受其中趣味,粽子味道香醇,肥而不膩,造型精美,更成為嘉興知名的粽子品牌之一。

3.三全

地址:河南鄭州

成立時間:1993年

三全是粽子品牌中唯一一家上市企業,在全國有著廣泛的分布,以速凍食品出名的它,粽子更是處在排名先列,個頭嬌小攜帶方便,價格實惠,味道鮮美,更是讓它銷售量始終遙遙領先。

4.思念

地址:河南鄭州

成立時間:1997年

思念是中國最大的專業速凍食品生產商之一,有著嚴格的質檢標準,它的粽子味道選擇眾多,並且都有著精美的禮盒包裝,許多新奇的味道也有出現。

5.北京稻香村

地址:北京

成立時間:1895年

北京稻香村是中國十大粽子品牌之一,它在光緒年間就有存在,始終保持傳統味道的傳承,又糯又香的特點更是讓它在粽子品牌之中長居前列。

6.利口福

地址:廣州市番禺區

成立時間:1998年

利口福是一家現代化的食品生產企業,它的產品更是遠銷國外,粽子分量超足,口味多樣,以肉粽為主,曾今多次獲得“中國品牌產品”的稱號。

7.元祖

地址:上海市虹口區

成立時間:1993年

元祖是精緻糕點的典型代表,它的粽子分量大但是價格低廉,“元祖龍粽”更是它的創新品種的代表,造型精美的它更是有著不易肥胖的功效,深受年輕人喜愛。

8.三珍齋

地址:浙江嘉興

成立時間:1848年

第八個上榜中國十大粽子品牌的是三珍齋,它有著一千多年的發展,有著獨特的加工工藝,主營肉粽,特有的醬汁讓它入口不膩,反而十分鮮美,是端午粽子的高品質代表。

9.知味觀

地址:杭州

成立時間:1913年

知味觀是中國知名的餐飲老字號之一,更是有著“知味停車”的美譽,粽子更是它家的代表之一,味道鮮美,價格實惠,特有的生產流水線更可以銷往全國。

10.米旗

地址:西安

成立時間:1994年

最後一個上榜中國十大粽子品牌的是米旗,有著“中國烘焙食品領頭羊”的稱號,粽子味道始終如一,價格實惠,始終處於高端粽子之中,精美的禮盒包裝更是送禮的好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