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規劃是一個相當麻煩的事情,公開透明加上超高性價比的存在,報團旅遊就會變得簡便快捷,下面就跟小編一起來看一下十大報團旅遊軟體吧。

十大報團旅遊軟體

1.攜程

2.去哪兒網

3.飛豬

4.途牛

5.馬蜂窩

6.藝龍

7.同程旅遊

8.驢媽媽

9.窮游

10.貓途鷹

1.攜程

第一個上榜十大報團旅遊軟體的是攜程,它是網際網路與傳統旅遊相結合的領先者,一站式服務酒店機票和景點完美結合,嚮導服務和免費接送機更是超方便的存在。

2.去哪兒網

去哪兒網是最受歡迎又靠譜的旅遊app之一,是全球知名的旅遊移動搜尋引擎,它可以實時搜尋酒店機票等,及時更新旅遊信息,旅遊產品團購更是有著超高的性價比。

3.飛豬

飛豬是立足於年輕人的旅遊平台,它還是是綜合性的旅遊出行平台,機票酒店景點實時更新,方便了出行方式,有著許多的旅遊產品推薦,網站端和客戶端相結合。

4.途牛

途牛是新型突起的旅遊網,它把旅遊線路完美規劃出來並且有著極為豐富的旅遊產品,和優良的後續服務,並且產品質量很高。

5.馬蜂窩

馬蜂窩是十大報團旅遊軟體之一,它有著不同於其它產品的定位,用實際的旅行經歷去打開知名度,更像一個旅行記錄者,然人們選擇旅遊產品是能夠簡單快捷,不會踩雷。

6.藝龍

藝龍有著極高的覆蓋率,它存在於三大平台之上,對於旅遊景點的遊玩指南和點評都是真實存在的,寫實的照片更是它的特點之一,產品選擇全面多樣。

7.同程旅遊

同程旅遊是一流的旅遊訂票軟體之一,它有著超齊全的旅遊產品和線路規劃,真實的出行攻略和旅遊介紹更是提供了極大的方便,先行賠付的先行者。

8.驢媽媽

第八個上榜十大報團旅遊軟體的是驢媽媽,它是電子門票預定的先行著為旅遊提供極大的方便,定製游的出現讓報團旅遊成為一個高性價比的選擇,以自助游為核心的旅遊產品更是讓它始終處於行業領先水平。

9.窮游

窮游主張用自己的視角看世界,它更像是一個智慧型的線路和旅遊景點規劃師,其中的機票跟酒店預訂更是十分便捷,旅遊產品及行程可以隨意定製。

10.貓途鷹

最後一個上榜十大報團旅遊軟體的是貓途鷹,它有著覆蓋全球的一站式功能,讓出境旅遊變得簡單,絕對真實的體驗點評和完美的服務更是讓它推動整個旅遊業的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