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我們見得更多的是桿秤、磅秤,如今它們已經逐漸消失在我們的生活中一一被電子秤所代替。我們可以用電子秤稱體重,也可以用它稱更重的物品,不同的東西可以用不同型號的電子秤。今天phb123小編給大家介紹世界十大電子秤品牌。

世界十大電子秤品牌

1.賽多利斯

2.奧豪斯

3.大和電子秤

4.香山電子秤

5.大華電子秤

6.托利多電子秤

7.石田電子秤

8.寺岡電子秤

9.頂尖電子秤

10.太航電子秤

1.賽多利斯

成立時間:1870年

世界天平之父——德國賽多利斯集團創建,是世界天平之父創建的。該公司是世界著名的過程技術和實驗室儀器的供應商,是稱量技術的市場領導者。它的主要經營範圍是:提供稱量技術產品、電化學分析儀器,以及為用戶的實驗和生產提供的解決方案等。

2.奧豪斯

成立時間:2006年

奧豪斯公司,總部位於美國新澤西,它擁有一百多年的歷史。一直從事開發與製造分析電子天平及其它衡器產品。它的產品質量可靠、性能不凡、外形獨特,深受大眾的特定,是電子秤界的元老。

3.大和電子秤

成立時間:1990年

上海大和衡器有限公司,屬於中日合資企業。公司經營範圍包括,生產各類衡器及有關配套產品,銷售自產產品等,它的電子工業衡器稱重技術在國際處於領先地位。

4.香山電子秤

成立時間:1975年

廣東香山衡器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領先、規模最大的家用衡器供應商。它的產品一是為人服務,一是供商業、工業服務。它的主要產品包括人體秤、脂肪秤、廚房秤等家用衡器和電子計價秤、計重計數秤、條碼列印收銀秤、網路秤、吊鉤秤、彈簧度盤秤等商用秤。

5.大華電子秤

成立時間:1996年

上海大華電子秤廠是我國的也是世界的著名電子秤生產製造公司,公司經營範圍包括:電子衡器、感測器、儀器儀表的生產、製造、銷售和售後服務。

6.托利多電子秤

托利多電子秤是一款知名的用於稱重的電子產品。其特點是:數字顯示、高精度、高安全、穩定性好、節約時間和成本、稱量範圍廣。該品牌電子秤套用行業多:冶金、鑄造、金屬加工、化工、能源、橡膠、鐵路、物流、倉儲、油漆等。

7.石田電子秤

成立時間:2000年

上海石田電子衡器有限公司,是一家知名的電子測量器經營公司,它旗下的電子秤質量好、精準度高,受到顧客的喜愛。公司經營的產品包括:電子衡器、精密線上測量儀、自動體積和重量測量機、稱量綑紮機械、熱打碼機等。

8.寺岡電子秤

成立日期:1992年

上海寺岡電子有限公司坐,是寺岡精工株式會社旗下的一家子公司,該公司主要從事儀器儀表和電子行業的研發、製造和銷售,在我國的同行領域中占據重要位置。公司的主要產品有:計重秤、計價秤、條碼列印秤、計數秤、POS機等。

9.頂尖電子秤

成立時間:1999年

頂尖電子有限公司隸屬於台灣頂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它是一家集科研、開發、生產、經營於一體的高科技企業。該公司的主要產品包括:年產收款機、POS機、條碼掃描器、電子秤等,產品遠銷海外,深受客戶讚譽。

10.太航電子秤

太原太航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是是一家集科、工、貿為一體的高新技術企業,它也是我國第一個航空儀表廠。主要產品有:條形碼電子計價秤、智慧型收銀秤、貿易結算秤、郵政信函秤、郵資機專用秤、制籤機、電子計價秤、電子計重秤、各類電子台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