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這句口號被越來越多的人去實現,不管是長途旅遊還是短途旅遊,大部分人都會選擇去自駕游,而配置齊全的房車由此而生,擁有一輛房車,你就等同於擁有了代步工具加帳篷酒店,既可以吃睡又可以出行,TOP10排行榜為大家帶來了進口十大房車銷量的排名,有興趣的朋友一起來看看吧~

進口十大房車銷量排名

1.福特

2.賓士

3.Forest River

4.GMC

5.德福

6.豐田

7.大眾

8.巴博斯

9.阿迪雅

10.東風御風

1.福特

總部:美國

成立時間:1903年

福特是美國最大的工業公司,也是知名的汽車製造生產商,旗下所涉及的業務範圍非常的廣泛,連航天通訊等都有涉及,在全球30多個國家和城市都有設定子公司,曾在2018年的世界500強排名中排到了第22名。

2.賓士

總部:德國

成立時間:1871年

賓士是世界著名的汽車品牌,三角標的logo是它標誌的代表,主打高端品牌,是高收入者的消費首選,在全國50多個城市和地區都有配備生產裝備廠,有著超過6300多個的代理機構和維修中心,不止跑車做的好,它的房車也是赫赫有名。

3.Forest River

總部:美國

成立時間:1996年

Forest River是一家專業打造休閒娛樂房車的品牌,是北美地區最大的房車生產商之一,旗下的房車功能齊全,款式多樣,有旅行拖掛房車、野營房車、玩具搬家工房車和旅居房車,全方位的滿足你對房車的不同需求。

4.GMC

總部:美國

成立時間:1908年

GMC是全球著名的汽車公司——通用汽車公司旗下的MPV部門,是專門為精英人士打造豪華商務旅行車的公司,外觀設計的非常時尚,長寬高都考慮到了使用者的最佳長度,高承鋁合金打造的輪胎和內里豪華的配置俘獲了許多支持者。

5.德福

總部:德國

成立時間:1931年

德福是德國著名的房車品牌之一,設計並製作了各種各樣款式的房車,滿足了人們對房車不同作用的需求,不管是旅行、方便出行、還是居住一體,德福都有打造對應的房車,將房車的舒適性和可用度提升到了最大化,方便人們的出行。

6.豐田

總部:日本

成立時間:1933年

豐田是日本知名的汽車製造生產商,旗下有著許多不同類型的汽車產品,低端、中端和高端的汽車,豐田都有生產,在2018年的世界500強排名中排到了第六位,取代了之前的美國通用汽車公司,現在是全球排名第一的汽車製造生產商。

7.大眾

總部:德國

成立時間:1937年

大眾汽車是國際知名的汽車製造生產商,也是世界四大汽車的生產商之一,在2019年的世界500強企業排名中排到了第9名,旗下有著許多著名的跑車系列,如保時捷、蘭博基尼,也有著被廣泛使用的商用車,如大眾、斯柯達等。

8.巴博斯

總部:德國

成立時間:1977年

巴博斯汽車公司是全世界最大的汽車改裝商之一,巴博斯的獨特定製受到了許多消費者的喜愛,而它也只接受對著名的汽車公司,賓士公司旗下的汽車改造,獨家為你定製最個性化、最時尚的汽車車型,房車也不例外。

9.阿迪雅

總部:德國

成立時間:1965年

阿迪雅是德國著名的房車品牌之一,專門為有著不同房車需求的消費者群體所製作,旗下所設計的房車款式多樣,主要生產自行式B型、自行式C型和拖掛式A型房車,曾獲得過德國的銷售之王大獎,房車遠銷海內外。

10.東風御風

總部:中國

成立時間:1969年

東風御風是東風汽車集團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商務商用車品牌,東風汽車集團曾在2018年的世界500強排名中排到了第65名的好位置,而東風御風以其多元化的產品,自助式歐系的高端設計,贏得了許多消費者的喜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