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有許多的知名手錶品牌,但是能夠被列入頂級的卻非常少,不僅要在設計方面別出心裁,手錶的機芯配置也一定要是最優秀的。那么今天TOP10排行榜小編就來為大家介紹全球三大名表,感興趣的小夥伴們快來看看吧。

全球三大名表:

1、百達翡麗

2、愛彼

3、江詩丹頓

1、百達翡麗

全球三大名表排行榜 全都來自瑞士,最頂級的腕錶品牌

詳細介紹:百麗翡達是目前瑞士為一個真正意義上獨立的制表商,也是世界上最頂級的名表品牌之一,誕生於1839年。想要成為了百麗翡達的制表師,最少要就聽過長達10年以上的訓練,也是因此造就了冉藝術品境界一般的產品,深受貴族的喜愛,還因此獲得了“手錶中的藍血貴族”的稱號,足以見得它的珍貴性。

2、愛彼

全球三大名表排行榜 全都來自瑞士,最頂級的腕錶品牌

詳細介紹:愛彼誕生於瑞士,是由鐘錶師奧德莫斯和奧古斯蒂於1875年所創立的,兩人以獨樹一幟的歷練創造了這個傳世品牌,企業現在依舊是由創始人的後代進行管理,其創作靈感也秉持著當初的理念。愛彼的鐘表可以說打破了傳統鐘錶的規範,尤其是它的皇家橡樹系列,在業內是獨領風騷,並且還在不斷的創新。

3、江詩丹頓

全球三大名表排行榜 全都來自瑞士,最頂級的腕錶品牌

詳細介紹:江詩丹頓是這三個品牌中歷史最為悠久的,也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制表商之一,於1755年誕生於瑞士的日內瓦。江詩丹頓的鐘表是非常典型的瑞士傳統鐘錶,秉持著企業的精華,但也容易了許多創新技術,對於現代制表行業起到了重大的影響力。光是在20世紀就推出了無數款創世之作,無論是精心雕琢的複雜款式,還是典雅簡單的設計,都能夠滿足任何人群的日常配搭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