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面上手錶有那么多種,有什麼適合年輕女性的手錶品牌呢?我們說一塊好的手錶能成為一套裝扮的點睛之筆,找到適合自己的手錶品牌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下面TOP10排行榜帶來適合年輕人的手錶品牌。

女士手錶品牌:萬寶龍、江詩丹頓、卡地亞、浪琴、愛馬仕、歐米茄、勞力士、百達翡麗、寶柏、CK

適合年輕女士手錶品牌

1.萬寶龍

適合年輕女士手錶品牌 女士手錶品牌排行榜

價格:¥9980-39780

成立時間:1906年

品牌源地:德國

官網地址:https://www.montblanc.cn/

品牌介紹:1924年,萬寶龍推出的殿堂級書寫工具-大班系列由萬寶龍制筆大師手工精心雕琢而成,擁有的同時也是自我品位的表達。2000年,萬寶龍以波希米亞系列開創了書寫藝術的新篇章。結合萬寶龍傳統工藝及現代設計的精髓,波希米亞系列特別為享受現代波希米亞式生活的人士而設--他們自信而不拘泥於傳統思維,懂得享受成功的喜悅及生活的樂趣。其設計簡潔流暢,小巧典雅,勢必成為現代流行文化的新符號。

2.江詩丹頓

適合年輕女士手錶品牌 女士手錶品牌排行榜

價格:86100-5830200元

成立時間:1755年

品牌源地:瑞士

官網地址:https://www.vacheron-constantin.com/

品牌介紹:世界最著名鐘錶品牌之一,1755年創立於瑞士日內瓦,為世界最古老最早的鐘表製造廠,也是世界最著名的表廠之一。江詩丹頓傳承了瑞士的傳統制表精華,未曾間斷,同時也創新了許多制表技術,對制表業有莫大的貢獻。江詩丹頓在整個二十世紀推出了多款令人永世難忘的設計。從簡約典雅的款式到精雕細琢的複雜設計,從日常佩戴的款式到名貴的鑽石腕錶,每一款均代表了瑞士高級鐘錶登峰造極的制表工藝,體現了江詩丹頓在世界鐘錶業界卓爾不群的地位,及其對技術和美學的追求。歷經兩個半世紀的風風雨雨,江詩丹頓至今依然是鐘錶業界最負盛名的品牌之一。

3.卡地亞

適合年輕女士手錶品牌 女士手錶品牌排行榜

價格:¥20760-413600

成立時間:1847年

品牌源地:法國

官網地址:https://www.cartier.cn/

品牌介紹:卡地亞(Cartier )是一家法國鐘錶及珠寶製造商,於1847年由Louis-François Cartier在巴黎Rue Montorgueil 31號創辦。現為瑞士歷峰集團(Compagnie Financière Richemont SA)下屬公司。1874年,其子亞法·卡地亞繼承其管理權,由其孫子路易·卡地亞、皮爾·卡地亞與積斯·卡地亞將其發展成世界著名品牌。百年以來,美譽為“皇帝的珠寶商,珠寶商的皇帝”的卡地亞仍然以其非凡的創意和完美的工藝為人類創製出許多精美絕倫,無可比擬的曠世傑作,卡地亞TANK系列最經典的款式亦為女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