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卡車主要可分為重型和輕型兩種,是主要運送重量大的貨物的汽車,目前在我國高速公路上經常可以見到大型載貨車的身影,而一輛載貨車不僅要看它的載貨能力,還要看駕駛性與安全性,而卡車有哪些品牌,世界最好的卡車是什麼品牌,本文就為大家盤點並簡單介紹世界卡車排行榜前十名,一起來簡單了解一下吧。

世界最貴十大卡車

1.斯堪尼亞

斯堪尼亞是一家成立於1900年瑞典馬爾默,目前銷售網路遍及全球上百個國家和地區的全球領先卡車和巴士製造商,品牌推出的產品融合了技術領先的模組化系統,並且主要可為客戶提供遠程運輸、建築、配送和重型運輸四個基本類別,並且還可根據顧客的需要來選擇底盤。

2.沃爾沃

提到沃爾沃大家最先想到的就是它家生產的轎車和SUV都具有良好的安全性能,而沃爾沃實際還生產運輸卡車,於1928年打造出第一輛卡車,經過近百年的發展,品牌推出的卡車兼具舒適、質量、速度、安全、高效等多重性能,目前也已經成為銷售網路覆蓋全球20多個國家的首屈一指的世界卡車品牌。

3.賓士卡車

賓士是國內最為出名的十大豪華車品牌之一,而賓士除了生產轎車、SUV、商務車等系列車型還會利用先進的設計和精湛的工藝打造旗艦載重車產品,並且生產的載重車整體依舊保持著高大雄偉的外形,不僅可以保證高效率的運輸,內部駕駛室也是保證了十足的舒適與安全性。

4.德國曼MAN

德國MAN是一家成立於1758年德國慕尼黑,目前這個品牌的業務主要集中在印刷、柴油發動機、渦輪機、商用車輛和工業服務五大領域,並且與多個知名企業達成合作,業務已經拓展至全球120多個城市,成為世界500強之一。

5.雷諾卡車

雷諾卡車是一家成立於法國里昂,於2001年被併入沃爾沃集團,專注於從事生產和製造重型卡車的著名卡車品牌,而這個品牌生產的產品中以礦用車在全球市場最負盛名,並因此有了礦山運輸領域專家的美稱。

6.達夫

達夫是一家主要在歐洲進行銷售和生產,目前在歐洲分布有上千個行銷網點的著名商用車輛生產商,這個目前在全球有著絕對領先產銷量和市場份額的品牌,旗下推出的產品外表布有鮮亮的色彩,整體設計風格也相對創新,同時也保證了底盤和駕駛員的操控性與安全性。

7.五十鈴

五十鈴可能是國內最受大家所熟知的世界著名的卡車品牌之一,這個成立於1916年,後與多家公司合併而成的廠家,旗下產品大致可分為重型貨車和輕型貨車兩種,憑藉著高性能和駕駛舒適性而迅速受到世界各地用戶的歡迎與認可。

8.日野

日野是一家專注於設計生產、製造和銷售柴油卡車、公共汽車和其他相關車輛的日本品牌,同時他還是隸屬於我們所熟知的日本車企—鳳天集團,目前這個公司以中重型柴油卡車最具知名度和影響力。

9.太脫拉

太脫拉是成立於1898年奧地利,靠重型卡車起家,並曾為賓士等知名車企提供過汽車零配件的重型卡車品牌,這個有著上百年發展歷史的品牌在世界載貨車領域做出突出貢獻,並且旗下產出的具有優良越野性能的載貨車也已經成為世界工程施工領域最具代表性的產品之一。

10.依維柯

依維柯相信大家對於這個品牌的房車可能不陌生,而這個成立於1996年的汽車合資公司並不僅僅生產房車,產品線還覆蓋了底盤、越野車、專用車、卡車、客車等多個領域,經過二十多年的發展,目前品牌的銷售網路已經覆蓋了全球數十個國家和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