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市場上有諸多品類的車型,比如家用轎車、跑車、電車、皮卡、SUV、卡車等。其中卡車是物流運輸的主要交通工具,在市場上占據重要地位。那么你知道世界著名卡車品牌有哪些?TOP10排行榜網小編整理了世界卡車品牌排行榜,一起來看看。

世界十大卡車公司排行榜

1. 斯堪尼亞

成立時間:1891年

斯堪尼亞於1891年成立,總部位於瑞典南泰利耶,是瑞典的貨車及巴士製造廠商之一。該品牌旗下的產品銷售至全球上百個國家和地區,是全球領先的重型卡車和巴士製造商之一。可以說它是重型卡車中的頂級存在,堪稱卡車之神。

2. 沃爾沃

成立時間:1927年

沃爾沃是1927年創立的瑞典汽車品牌,有著極高的口碑,有擁有沃爾沃卡車、沃爾沃客車等多個品牌。沃爾沃是1928年開始生產卡車的,是19世紀20年代最受歡迎的卡車。發展至今,沃爾沃的卡車依舊暢銷,不過價格比較貴。

3. 賓士卡車

成立時間:1883年

賓士這個品牌大家不陌生,這個家喻戶曉的品牌旗下的卡車也非常受歡迎。外觀大氣威猛,主要有Actros系列、Axor系列、Atego系列等車型。憑藉其高質量、高品質獲得了諸多消費者喜愛,也是最好重卡品牌之一。

4. 德國曼

成立時間:1758年

世界十大重卡排行榜之一的德國曼,於1758年成立,主要是銷售卡車、客車等等,在該領域享有極高地口碑。德國曼是世界著名的重型卡車製造商之一,在卡車界反響還是不錯的。

5. 雷諾卡車

成立時間:1898年

雷諾是1898年創建的法國汽車品牌,在歐洲市場是很受歡迎的,旗下的卡車也很暢銷,質量可靠,外觀高達霸氣,在該領域有一定的影響力。作為法國的第二大汽車公司,雷諾是非常值得信賴的。

6. 達夫(DAF)

成立時間:1928年

達夫是荷蘭的一個汽車製造商,歐洲著名的商用車輛生產商,品牌歷史悠久,銷量在歐洲市場也是很高的。在歐洲擁有1000家經銷商和服務網點,無法否認它在重卡中的地位。

7. 五十鈴

成立時間:1937年

五十鈴是一個日本汽車品牌,是世界上最悠久的商用汽車製造企業之一。在市場上這個品牌也是非常受歡迎的,是生產重型、輕型貨車的主要廠家。以耐用性強、負載量而聞名,銷量也不錯。

8. 日野

成立時間:1942年

同樣是源於日本的品牌,日野成立於1942年,是世界知名重卡企業之一。主要是生產銷售重卡、油貨車、巴士等車輛,在該領域有一定的口碑。日野發展也是非常迅速的,早就成為了日本最大的商用車製造企業,口碑不錯。

9.太脫拉

成立時間:1850年

太脫拉是一家生產貨車和賓士汽車配件的公司,全國著名的重型卡車製造商,公司總部位於捷克,在1935年起就在重卡行業嶄露頭角,在該領域取得了不錯的成就。

10.依維柯

成立時間:1996年

依維柯成立於1996年,是中國南京汽車集團和義大利菲亞特集團合資的一個汽車品牌。旗下產業豐富,在重卡市場上占有領先地位,是世界卡車品牌排行榜前十名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