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卡車是現代生活中經常能夠看到的一種車型,主要被用作專用車,比如消防車、灑水車、油罐車以及攪拌車等,這些都是重型卡車。那么今天TOP10排行榜小編就來為大家盤點全球十大重卡,感興趣的小夥伴快來看看吧。

全球十大重卡:

1、斯堪尼亞

2、沃爾沃

3、賓士卡車

4、德國曼

5、雷諾卡車

6、達夫

7、五十鈴

8、日野

9、TATRA

10、依維柯

1、斯堪尼亞

詳細介紹:斯堪尼亞創立於1900年,是一個有著一百多年歷史的卡車製造商,專注於巴士、卡車、重型卡車等系列車型的研發,其產品光銷全球一百多個過埃及和地區,並以領先的技術成為了行業的領導者。

2、沃爾沃

詳細介紹:沃爾沃誕生於1928年,是目前世界上最暢享的卡車品牌之一,上世紀在法國、美國以及德國等國家就有著很大的印象概念股里,如今產品影響力更大,銷往全球各地。

3、賓士卡車

詳細介紹:賓士是大家非常熟悉的汽車品牌,旗下的車型種類也非常繁多,其中重型卡車也是賓士很注重的領域,以動力性、耐久性和安全性著稱,精湛的工藝和品質也得到了業內的認可。

4、德國曼

詳細介紹:德國曼公司創立於1785年,是目前世界上最古老的卡車製造商之一,業務遍布全球120個國家和地區,在車輛、工業服務以及發動機等領域都有著出色的表現。

5、雷諾卡車

詳細介紹:雷諾卡車是沃爾沃集團旗下的品牌,專注於現代重型卡車的研發,憑藉專業化的製造模式和穩定的經營,連續多年在歐洲實用車銷量榜單上高居首位,其市場占有率也是逐步攀升。

6、達夫

詳細介紹:達夫是一個源自歐洲的汽車製造商,專注於現代客車、卡車、重型卡車等系列車型的設計,在歐洲市場上可以稱作是巨頭一般的存在,銷量以及市場份額高居前列。

7、五十鈴

詳細介紹:五十鈴汽車公司誕生於1916年,最早企業是以造船起家,直至1922年才專心汽車行業,現如今以重型、輕型貨車、轎車等作為主營系列,產品深受全球消費者的喜愛和信賴。

8、日野

詳細介紹:日野是一個源自日本的汽車公司,總部位於日本東京,企業專注於現代柴油卡車、公共汽車和其它車輛的製造,在商用車領馭也是非常有影響力的。

9、TATRA

詳細介紹:TATRA公司是世界著名的重型載貨車生產企業,成立於1850年,有著悠久的汽車生產歷史,總部位於捷克共和國的Koprivece市,公司在許多領域取得了舉世矚目的成就。

10、依維柯

詳細介紹:依維柯是義大利菲亞特車廠屬下的公司之一,成立於1975年,專門生產卡車等商用車輛,總部設於義大利北部城市杜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