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是現在很常見的交通工具,市面上的汽車品牌眾多,有高端的就有平價的,總之每一個汽車品牌都有自己的獨特之處。TOP10排行榜網為大家整理了汽車排名前十的牌子,一起來看看汽車品牌巨頭有哪些。

全球公認十大汽車品牌

1. 大眾

品牌原地:德國

大眾這個品牌可以說是家喻戶曉,被認為是“國民汽車”,該品牌源於德國,不僅在本土暢銷,在我國汽車市場上也是備受歡迎。在眾多汽車品牌中,大眾的銷量也是遙遙領先。另外大眾集團旗下還有諸多豪華汽車品牌,比如蘭博基尼、保時捷等。一直以來該品牌都以其卓越的工藝和可靠性倍受消費者青睞。

2. 豐田

品牌原地:日本

豐田也是備受車主青睞的汽車品牌,它是全球最大的汽車製造商和銷售商之一,尤其是在日本本土,備受消費者喜愛。豐田以高品質、高性價比以及燃油低等吸引了不少消費者,涵蓋的車型也非常全面,在該領域享有極高聲譽。

3. 本田

品牌原地:日本

本田同樣是源於日本的汽車品牌,是大眾汽車全球知名汽車製造商之一。主要的經營範圍包括汽車、摩托、動力產品和飛機,以其高度可靠性以及燃油經濟性享有全球。在我國汽車市場,本田與東風本田和廣汽本田合作,銷量也是極佳的。

4. 賓士

品牌原地:德國

賓士也是一個歷史很悠久的汽車品牌,也是在全球備受歡迎的豪車品牌之一。作為德國發展規模較大的豪華汽車製造商,賓士以其高品質、高性能以及駕駛舒適性備受消費者喜愛。

5. 寶馬

品牌原地:德國

同樣是源於德國的豪車品牌寶馬,也在該領域享有極高聲譽。從1916年成立至今,一直以高品質、高性能和高技術吸引著消費者。外觀精美、線條流暢、內飾高端豪華備受矚目。據悉,寶馬在2022年營收達到1426億歐元。

6. 奧迪

品牌原地:德國

奧迪同樣是大眾集團旗下的汽車品牌,德國歷史最悠久的汽車製造商之一。以高品質、高技術以及創新的設計吸引了眾多的消費者,在豪華轎車、SUV和跑車等領域都擁有產品線,另外其四環相扣的標誌也非常顯著。

7. 現代

品牌原地:韓國

韓系車雖然在我國並不是很受大眾青睞,但是在韓國本土市場口碑極佳,銷量也遙遙領先。作為韓國最大的汽車製造商之一,現代汽車產品線豐富,生產各類轎車、SUV和商務車等等,憑藉其可靠性、經濟性備受消費者認可。

8. 日產

品牌原地:日本

日產也是日本的知名汽車品牌,從1933年創建至今,也打造了極高地聲譽。旗下的產品線豐富,主要銷售轎車、SUV和電動車等等,是全球銷量最大的電動汽車製造商之一。日產在我國也是很受歡迎的,它的銷量極高,年營業額可達908.63億美元。

9. 福特

品牌原地:美國

福特是美國的三大品牌之一,也是美國最著名的汽車製造商之一。主要是生產轎車、跑車、SUV等,駕駛感舒適,性能強,線條流暢,備受消費者讚譽。在2022年,該品牌營收達到1581億美元。

10. 特斯拉

品牌原地:美國

在電動汽車在市場上,特斯拉可以說是備受讚譽的。憑藉精美的外觀和內飾,加上超長的續航以及高性能受到廣大消費者喜愛。特斯拉在美國本土市場是非常受歡迎的,知名度高,是全球最大的一個電動汽車生產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