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名表大家都會想到瑞士,的確瑞士是一個制表大國,這裡聚集了世界知名的制表企業,但是並不是只有瑞士有名表,其他國家也都有,例如日本,這個國家就有許多知名的表業品牌。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日本十大名表品牌排行榜。

日本十大名表品牌排行榜

1.精工

2.西鐵城

3.卡西歐

4.東方表

5.日本麗聲

6.卡迪森

7.名古城

8.Duappetime

9.三宅一生

10.捷瑞時

1.精工

精工,始創於1881年,原名服部時計店 ,1892年改名為精工舍。該公司十分注重創新,創造了許多第一,例如推出世界第一隻具有6位數字液晶顯示的數字液晶腕錶。

2.西鐵城

西鐵城,成立於1918年,是全球知名腕錶品牌,該公司除了專注於手錶業務,還會生產經營液光顯示板、首飾、眼鏡、計算器、電子印表機等。

3.卡西歐

卡西歐,世界十大石英表品牌之一,創立於1946年4月是,日本一家生產電子儀器、電子計算器公司旗下的品牌。其產品包括手錶、自拍神器、數碼相、電子辭典等。

4.東方表

東方表,創始於1950年,俗稱“雙獅”牌,因其LOGO是兩隻獅子。該表有兩大特徵,一是耐磨性強,而是性價比高,所以深受大家喜歡。

5.日本麗聲

日本麗聲,始創於1950年。它不僅在日本國內深受日本人的喜歡,也在國外廣受歡迎,特別是其石英鐘,是世界第一品牌,包含高品質,高品位,高品尚的特徵。

6.卡迪森

卡迪森,是一家知名的腕錶品牌,集手錶研發、設計、製造、銷售為一體。其腕錶的風格多樣:簡約時尚、輕奢商務、奢華典雅,供顧客多種選擇。

7.名古城

名古城手錶,創立於1941年,由加藤正男創辦,它的手錶款式多樣,有尊貴閒適風格、時尚運動風格,還有適合都市達人佩戴的專屬手錶。

8.Duappetime

這個手錶在日本也十分暢銷,它的製作技藝精湛,將傳統的製作工藝和現代的科學技術巧妙的結合在一起,打造出獨一無二的手錶產品,給人驚喜。

9.三宅一生

三宅一生,成立於1970年,是日本的時裝品牌,也是知名世界女裝品牌。該品牌旗下的產品主要分為三類,包括時裝類、香水類、手錶類。

10.捷瑞時

捷瑞時,是日本精工手錶公司旗下的一個腕錶品牌,該腕錶結合了傳統和現代的趣味,功能與設計並重,款式新穎,質量可靠,深受大家青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