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雞面(十大必買網紅零食之一)是最近幾年來大火的一種面,特別是前兩年它的熱度高居不下,網上的許多美食博主都在推薦各種品牌、各種口味的火雞面,引得大家紛紛購買、試吃。它因為辣而出名,成為了一部分喜歡吃辣的人最喜愛的美食之一。今天我們來看看十大火雞面品牌排行榜。

十大火雞面品牌排行榜

1.三養

2.白象食品

3.農心

4.康師傅

5.阿寬

6.陳村

7.稻花香

8.思圓

9.統一

10.國圓

1.三養

韓國三養株式會社,於1961年創立,是日本的一家知名食品生產公司。該公司的主要業務是研發、生產和銷售拉麵、拌麵等麵食。

2.白象食品

白象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7年11月04日,總部位於河南新鄭市。其經營範圍包括:方便食品生產與銷售;房屋租賃;預包裝食品銷售;信息技術服務;文化創意服務等。

3.農心

上海農心食品有限公司,成立於1995年09月07日,其主要業務是生產和銷售各類速食麵、、飲料、膨化食品等,還包括相關進出口業務以及技術諮詢與服務等。

4.康師傅

康師傅,是頂新國際集團旗下的一個品牌。該集團成立於1958年,旗下擁有的品牌眾多,除了康師傅,還有德克士、味全、全家FamilyMart等。

5.阿寬

阿寬,是四川白家食品產業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該公司成立於2016年12月28日,經營範圍是研發、生產和銷售預包裝食品、散裝食品、農副產品;食品技術的研發及技術諮詢等。

6.陳村

陳村,佛山市順德區春曉食品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該公司成立於2002年05月23日,經營範圍包括批發、零售預包裝食品;自有物業及房產出租、諮詢服務;勞務分包等。

7.稻花香

浙江稻花香食品有限公司,成立於2004年12月08日。其經營範圍包括生產、加工和銷售方便食品;金屬制容器生產、銷售等。

8.思圓

思圓,是河南斯美特食品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該公司成立於1995年10月17日,經營範圍包括生產銷售麵粉、方便食品;小麥種植;糧食收購;包裝裝潢印刷品印刷等。

9.統一

統一企業(中國)投資有限公司,是統一企業的子公司,成立於1998年,總部位於上海,其產品包括速食麵、飲料、乳品、糕餅、醬油等。

10.國圓

國圓,是河南豫元食品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該公司成立於2001年04月23日,主要的業務是生產銷售麵粉、速食麵、豆製品、小食品、調味品、清真速食麵、清真方便冬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