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麵是大眾十分喜歡的一種面試,這種麵條十分勁道,口感極佳,說到我國的拉麵,國人大多數都會想到蘭州牛肉拉麵,在全國各地我們都可以看到拉州拉麵的店面,並且可以品嘗到美味的蘭州拉麵。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十大拉麵品牌排行榜。

十大拉麵品牌排行榜

1.蘭州牛肉拉麵

2.味千拉麵

3.東方宮

4.李先生

5.康師傅私房牛肉麵

6.和府撈麵

7.風堂

8.博多-幸舍

9.豚王

10.馬蘭拉麵

1.蘭州牛肉拉麵

蘭州牛肉麵,中國十大有名特產之一,是我國十大麵條之一,也是西北特色小吃之一,它的麵條勁道,高湯香濃,肉質鮮嫩,味道十分好,所以在全國範圍內都能流行開來。

2.味千拉麵

味千拉麵是始創於日本的一個品牌,味千(中國)控股有限公司屬於日本味千拉麵的分公司,目前味千拉麵在我國的很多城市都開設了分店,是大家比較喜歡的麵食品牌之一。

3.東方宮

蘭州東方宮清真餐飲集團有限公司,於2000年12月4日成立,其經營範圍包括餐飲服務與經營、捲菸零售、智慧財產權登記代理服務等。

4.李先生

北京李先生加州牛肉麵大王有限公司,成立於1987年5月28日。該店面的主要食物除了牛肉麵意外,還有阿娟涼麵、松花皮蛋豆腐、麻辣黃瓜、邱君扣肉套餐等。

5.康師傅私房牛肉麵

康師傅控股有限公司,成立於1996年2月。該公司的主要經營範圍是生產和銷售速食麵、飲品、糕餅以及相關配套產業等。

6.和府撈麵

江蘇和府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於2012年08月06日成立。該公司經營範圍包括餐飲管理服務;餐飲投資管理服務;廚房設備及用品的生產和銷售等。

7.風堂

風堂,葉浦都餐飲管理(深圳)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該公司成立於2012年05月29日,其經營範圍包括:經營餐飲服務及管理;項目投資諮詢;市場行銷策劃;日用百貨、初級農產品等的批發和零售等。

8.博多-幸舍

博多-幸舍,吉村幸助(上海)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該公司成立於2015年08月20日,經營的主要業務是餐飲管理及提供相關諮詢服務;餐飲服務等。

9.豚王

豚王,是賞之味控股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該公司成立於2010年,總部位於香港,是一家日式拉麵連鎖品牌。

10.馬蘭拉麵

馬蘭拉麵快餐連鎖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1998年03月23日,其經營範圍包括餐飲服務;委託加工和生產飲料、酒、調味品、糕點、副食品、糧油食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