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由渡口發展而來。歷經六百餘年,形成了天津中西兼容的建築風格,有“萬國建築博物館”的美稱。除了在天津欣賞美景,領略這座中西結合的城市的魅力,還可以吃到美味的食物。在天津到處可見美食,而且老字號也比較多。怎樣才能吃到最好吃的美食呢?現在小編就來列舉一下天津排名前十飯館。

1、 紅旗飯莊

天津排名前十飯館

這家飯店是天津的老字號了,前身為“同聚樓”,特別擅長經營天津的特色菜品。其特色菜主要有蟹黃魚翅、八卦魚肚、玉兔燒肉、銀魚紫蟹火鍋等等。來這裡吃飯的人絡繹不絕。

2、 桂園餐廳

天津排名前十飯館

地處交通便利之地,人流量較多。這家店主打平民菜系,店內裝修簡約大方,整齊清爽。而且服務生的態度都很熱情。

3、 福慧軒

天津排名前十飯館

這家店也是天津的老字號,歷史悠久。因為是老字號,所以價格稍微有點貴,有最低消費,經營的菜品也是天津常見的菜式。

4、 多福樓

天津排名前十飯館

具有濃厚的中式裝修風格,同時還帶有東南亞的風格。餐廳環境優美,裝修精緻,優雅別致。這家店菜品的味道還是很地道的,特別是老爆三,味道厚重而不膩。而且服務周到熱情,用餐體驗比較良好。

5、 衛鼎軒·曹公館

天津排名前十飯館

這家店原是由老建築改裝而成,兼具中歐兩種風格,曾作為北洋政府總統曹錕的府邸。既可以作為景點來參觀,又可以在這裡吃美食。室內裝修古樸雅致,環境清幽。

6、 津菜典藏

天津排名前十飯館

在天津家喻戶曉,主要經營天津的特色菜。餐廳裝修精緻,金碧輝煌。菜式品種繁多,價格頗高。餐廳外表恢宏大氣,這是這家餐廳最引人注目的地方。

7、 昱德來菜館(河西店)

天津排名前十飯館

除了經營天津的主要菜之外,還有自己的招牌菜。如乾煸魷魚須、醬爆洋白菜、醬爆圓白菜等等。做的很美味,而且菜品賣相也不錯。菜的分量足,性價比較高。

8、 惠賓飯莊(中山路店)

天津排名前十飯館

店內裝修簡約大方,環境清爽雅致。店內菜式品種豐富,以天津菜為主。用餐消費不貴,性價比較高。

9、 大鐵勺酒樓(迎水道店)

天津排名前十飯館

這家也是個老字號,除了經營天津菜,他家的小吃還特別好吃。尤其是小籠包,味道特別像狗不理包子,味道正宗。

10、 益民餐廳

天津排名前十飯館

天津的老字號之一,菜品豐富多樣。雖然餐廳外表看上去沒什麼特色,但餐廳環境乾淨整潔,寬敞明亮。消費價格親民,菜的味道非常好,而且這家店老闆的服務態度也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