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了夜晚,食物們紛紛露出了“醜陋”的嘴臉,什麼燒烤、串串、炒飯、小龍蝦,勾引著我們犯罪,雖說夜宵吃了胖十斤,但每當看到夜市中人頭涌動的畫面,都會不自覺的流下淚水,大家都這么努力,不跟著一起吃簡直就是隱形的犯罪,TOP10排行榜為大家帶來成都最受歡迎的夜市美食排名,一起來看看吧~

成都最受歡迎的夜市美食排名

1.炒麵

2.燒烤

3.缽缽雞

4.串串香

5.麻辣兔頭

6.煎餅果子

7.冒菜

8.鍋巴土豆

9.豆花

10.鐵板豆腐

1.炒麵

一碗鹹香的炒麵,是夜市裡面最精髓的一道美食,雖然它隨處可見,但它在我們的心裡,永遠是餓了時候的第一選擇,夜市裡面的炒麵師傅,一個晚上就要賣上幾十甚至上百份炒麵,手藝可謂是爐火純青。

2.燒烤

來到了夜市怎么能不吃燒烤呢,將各式各樣的蔬菜和肉,放在爐子上炭烤,加上各種佐料和辣醬,幾個好朋友聚在一起,吃著香噴噴的燒烤,喝著小酒,互相談天說地,好不快活。

3.缽缽雞

缽缽雞是成都非常出名的小吃,一說到成都美食,就會想起它,它在成都的夜市中也非常的常見,將各種食材都串到一根根竹籤上,顧客可以自由的選擇自己想吃的食物,然後將這些竹籤放入到調製好的醬料容器中,吃起來非常的方便。

4.串串香

串串香和缽缽雞有異曲同工之處,都是用竹籤將食材串起來,不同的是,串串香需要自己放入到火鍋底料中,等熟了之後拿起竹籤就可以吃了,比起缽缽雞,它更適合和親朋好友們一起去吃。

5.麻辣兔頭

據說成都人每年都要吃掉2億隻兔子,還被網友戲稱,沒有一隻活著的兔子能走出四川,麻辣兔頭在成都夜市的銷量非常好,雖然聽起來有點恐怖,但是吃起來真的是非常勁道,辣味十足。

6.煎餅果子

煎餅果子也是一道在夜市中銷量非常好的美食,它的製作方式非常的簡答,只需要將麵粉糊在鍋底上,然後根據自己的喜歡,放入雞蛋、生菜、考腸等,將其攤好,卷在一起即可,能拿在手上邊走邊吃。

7.冒菜

冒菜的起源就來自於成都,是成都的一道特色美食,可以根據自己的個人愛好,選擇自己喜歡的蔬菜、豆製品和肉類等,然後將其混合在一起,加入獨特的醬料攪拌,在成都夜市中你可以看到幾乎每人手上都提著一道冒菜。

8.鍋巴土豆

鍋巴土豆是一道製作簡易、非常常見的小吃,他只需要用到土豆和一些調料品即可,所以在夜市中和路邊可以經常看到賣鍋巴土豆的小攤,儘管材料簡易,但是吃起來卻唇齒留香,又便宜又好吃。

9.豆花

當夜市裡面油膩的東西吃多了,可以來上一碗清爽的豆花,一口下去,爽滑的豆花隨著食道劃入到胃裡,甜甜的豆花味能消除嘴裡的油膩,而豆花因為飲食差異,也分為鹹豆花和甜豆花。

10.鐵板豆腐

鐵板豆腐是一道非常好吃的夜市美食,將白嫩爽滑的豆腐放在鐵板上煎烤,待至兩面金黃,再放入胡椒粉、辣椒粉和各種調料,起鍋時撒上一道蔥花,煎好的豆腐外酥里嫩,一口下去唇齒留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