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知道,哈爾濱這座城市保留著許多俄羅斯風格的文化和建築,那么除了這些,當然也會有不少俄式美食能在這裡找到。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介紹一下哈爾濱最好吃的五家俄餐廳,來看看最正宗的俄式餐點都能在哪吃到吧!

哈爾濱最好吃五家俄餐廳

1. 華梅西餐廳

2. 露西亞西餐廳

3. 波特曼西餐廳

4. 馬迭爾西餐廳

5. 塔道斯西餐廳

1. 華梅西餐廳

地址:哈爾濱中央大街112號

華梅西餐廳是“中國四大西餐廳”之一,最早是1925年由一名俄國人創立的,如今名氣已經非常大了。除了傳統的俄式美食,它的建築風格也是值得一提的,共三層樓,都體現著濃濃的歐派和俄派風格。

2. 露西亞西餐廳

地址:西頭道街57號

露西亞西餐廳也是哈爾濱眾多西餐廳中非常獨特别致的一家,“露西亞”是俄羅斯美少女的名字,整個陳設建築和雕刻風格都透著俄羅斯風情,餐廳內共有將近50中原汁原味的俄式餐點,味道也非常棒。

3. 波特曼西餐廳

地址:西七道街休閒區53號

位於哈爾濱市道里區中央大街的波特曼西餐廳是總店,歷史也很久遠了,“波特曼”中文意思是“共享空間”,這裡不僅提供純正的俄式佳肴,還吸納了法國和義大利等國家的地方美味,裝飾以俄羅斯風格為主。

4. 馬迭爾西餐廳

地址:中央大街89號

馬迭爾西餐廳也是個有百年歷史的老餐廳,它的名字在20世紀就幾乎家喻戶曉,這裡匯集了不少烹飪界的大師,他們出品的美食自是不用說,除此還有店內特別提供的表演,邊吃邊看,極其愜意。

5. 塔道斯西餐廳

地址:中央大街127號

塔道斯西餐廳是一家著名的高加索風味餐廳,早在20世紀初,一位名叫塔道斯的外國人就來到哈爾濱創辦了這家以自己名字命名的西餐廳,一直延續到如今,算是承載了老哈爾濱人的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