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是黑龍江的省會城市,因其獨特的地理位置,導致氣溫環境非常的低,常年下雪,所以也被稱之為“冰城”,有著“東方莫斯科”的美名,許多人去哈爾濱都會去做冰雕、滑雪,旅遊業非常的發達,隨著旅遊的展開,美食也紛至沓來,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哈爾濱道外必吃的五家老字號,一起來看看吧~

哈爾濱道外必吃的五家老字號

1.張包鋪

2.老鼎豐

3.范記永

4.老街砂鍋居

5.張飛扒肉

1.張包鋪

張包鋪最早於1902年開張,在哈爾濱已經有著百年的歷史了,他家的包子種類繁多,而且非常的獨特,什麼排骨包子、豆腐包子,甚至還有大白梨包子,可謂是將包子做出了各種新花樣,每天慕名前來的人也非常多。

2.老鼎豐

老鼎豐也是一家在哈爾濱有著百年歷史的糕點店了,最早於1911年建成,主要就是做各式各樣好吃的中式和西式糕點,如今的它已經做成了一種品牌,開設了許多食品連鎖店,形成了一道專業的模式。

3.范記永

范記永是哈爾濱非常地道的一家中餐館,創建於1912年,迄今為止也有百年的歷史了,起先是以餃子聞名,各種肉大皮薄的餃子,特別是它的三鮮餃,和其他的餃子店不同,一口咬下去滿是汁水,非常的好吃。

4.老街砂鍋居

老街砂鍋居是哈爾濱非常有名的一家砂鍋店,在1937年出現在小街道中,一下子就俘獲了食客們的心,幾十年來,老街砂鍋居都在將這個味道傳承下去,為中華老字號這個目標而前進,每天都有很多人去排隊,就為了吃上這口地道的美食。

5.張飛扒肉

張飛扒肉是哈爾濱非常有名的小吃,它的門店非常的老舊,卻總是有絡繹不絕的人前來,甚至還有人特意開車前來,就是為了吃上這一口鮮嫩多汁、肥而不膩的張飛扒肉,張飛扒肉多年來一直都是使用它們的秘方,口碑非常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