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產是一個地方所獨自擁有的、其他地方都沒有的東西,不管是食物還是物品,特產一般都是代表了這個地方的文化,意義非常的深刻,而我們出去旅遊時,也非常喜歡去帶這個當地的特產回來,給親朋好友分享,或者自己留作一個紀念品,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英國旅遊最值得買的特產,一起來看看吧~

英國旅遊最值得買的特產

1.紅茶

2.骨瓷

3.威士忌

4.菸斗

5.Burberry

6.朱古力

7.羊絨

8.趣味英女王擺件

9.銀器

10.雨傘

1.紅茶

紅茶在上世紀中只在英國的皇室中流傳,它由中國人最先產出,傳入到英國後,幾乎成為了英國的國茶,不管是聚會、宴會還是下午茶,英國貴族們都喜歡泡上一杯紅茶,這種熱愛一直被傳承了下來。

2.骨瓷

英國人有一種得天獨厚的貴族氣質,所以他們所使用的物品都非常的精細,骨瓷就是由他們所創造出來的,摻雜了動物骨粉的瓷器,變得非常白潤,作為裝飾品擺放在家中,也有了一股別樣的氣質。

3.威士忌

威士忌是在世界中享有盛名的一種酒,這種酒的獲取方式,是通過細緻的蒸餾提純所獲得的,所以它的酒精濃度也非常的高,許多人都愛它的乾烈和醇厚,現在已經是在酒吧里非常常見的一類酒。

4.菸斗

深受《福爾摩斯》的影響,一直對英國人的印象是穿著斗篷,嘴上叼著一根菸斗,如果你喜歡福爾摩斯的話,可以去英國倫敦的貝克街去買上一把小菸斗,作為紀念品帶回去收藏,英倫的風味非常足。

5.Burberry

Burberry是英國一個歷史悠久的奢侈品品牌,旗下的產品線非常的多,有男裝、女裝、包包和圍巾等,最為出名的就是它的圍巾了,經典的格紋圖案,將英國人的優雅和浪漫完美的融合。

6.朱古力

英國人對於朱古力的熱愛是非常深的,雖然比不上瑞典那么有名,但是英國的朱古力也是非常精美的,不管是高端品牌還是低端品牌,各大超市和店鋪內都有售賣,買起來非常的方便,回國後送親戚好友也有牌面。

7.羊絨

英國的羊絨製品做的非常的好,而且羊絨製品因其材料的優勢,攜帶起來非常的方便,不管是放包里,還是直接穿上身都行,不占地方,披上一件精美的羊絨製品,讓你整個人的格調都變得不同。

8.趣味英女王擺件

趣味英女王擺件是設計師門為了紀念英國女王而推出的一款擺件,將英國女王的形象卡通畫,然後一比一還原她身上的服飾與神態,英國女王的包包部位還能發亮,不需要安裝電池,節能又環保。

9.銀器

銀器不管是作為收藏品還是裝飾品都是非常好的選擇,而且英國人所製作的銀器都非常的精美,他們將圖案栩栩如生的刻在了銀器上,在陽光的照耀下更是非常的精美,而且銀器不會輕易的破損。

10.雨傘

英國的天氣可謂是一言不合就下雨,所以你可以看到在英國的大街上,幾乎人人都攜帶著一把傘,而英國人所製作的經典的黑色雨傘,更是許多浪漫和故事的開始,所以買上一把不僅在英國可以使用,還可以帶回來繼續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