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說到中國的美食,你的腦海中可以浮現出各色各樣的食物,火鍋、串串、北京烤鴨、佛跳牆、麻辣燙等等,蒸炸煮烤、樣樣俱全,酸甜苦辣、麻辣鹹香,光是想想就要流口水,而提到英國美食你第一時間會想到什麼呢,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英格蘭最受喜愛的美食排名,一起來看看英國人最喜歡吃什麼吧~

英格蘭最受喜愛的美食排名

1.牛排

2.炸魚薯條

3.約克郡布丁

4.乳酪通心粉

5.墨西哥辣肉卷

6.維多利亞海綿蛋糕

7.伊頓麥斯

8.意大利麵

9.班尼迪克蛋

10.皇家奶油雞

1.牛排

英國人的主食就是以煎牛排為主,它也是英格蘭最為代表性的一道美食,製作方法非常的簡單,只需要將醃製好的牛排煎熟就行,沾上點另外的醬汁就可以大快朵頤了,而牛排也分熟度,喜歡幾分熟就烤制幾分熟。

2.炸魚薯條

炸魚薯條是英國非常具有代表性的一道菜,和中國的米飯一樣,土豆是英國人最主要的主食,他們對於土豆的熱愛非常的深厚,這道炸魚薯條就是由土豆加上魚肉炸制而成的,非常的酥脆,一般和番茄醬配在一起吃。

3.約克郡布丁

約克郡布丁是英國人餐桌上非常常見的一道菜,它是許多英國人的晚餐選擇菜式,一般是作為烤牛肉的配菜,當裹滿醬汁的它遇上煎制的肥美的牛排,兩者的口感互相結合,在口腔里形成一道獨特的風景。

4.乳酪通心粉

乳酪通心粉也是英國人民最常做的一道美食,它的製作方式也非常簡單,只需要將乳酪化開,加入調味品,再把通心粉放進去即可,乳酪甜甜蜜蜜的口感,遇上義大利的通心粉,兩者完美的相結合。

5.墨西哥辣肉卷

墨西哥辣肉卷也是英國街頭常見的一種美食,酥脆的雞肉被柔軟的麵皮包裹著,裡面還有其他的各式配菜,配上酸酸甜甜的沙拉和番茄醬,一口下去有肉有菜還有麵皮,非常的滿足。

6.維多利亞海綿蛋糕

維多利亞海綿蛋糕是英國最具有代表性的一道甜品,在英國,下午茶的文化是非常濃厚的,大家喜歡在炎熱的下午小憩一會,和朋友們一起喝著紅茶、吃著蛋糕,而維多利亞海綿蛋糕就是首選。

7.伊頓麥斯

伊頓麥斯是一道非常好吃的甜點,據傳聞,它起源於伊頓公學這所貴族學校,一被製作出來就吸引了許多人的目光,甜甜的奶油加上酥脆的蛋白酥皮,再配上幾顆精緻可愛的小草莓作為裝飾。

8.意大利麵

意大利麵雖然起源於義大利,但是它的口感和製作的方便性,讓它受到了英國人民的喜愛,只需要將麵條煮熟,然後加入一些醬料,就可以完成了,酸酸甜甜的醬料裹滿每根麵條,非常的美味。

9.班尼迪克蛋

班尼迪克蛋是英國餐桌上常見的一道早餐,它的製作方式非常的簡單,而且也非常的省事,只需要煮上一個水波蛋,再加上鬆餅、火腿和一些調製好的醬汁就可以完成了,簡便好吃還補充了滿滿的能量。

10.皇家奶油雞

皇家奶油雞是英國非常出名的一道美食,它的製作方式也非常的簡單,只需要將雞放入到烤箱或者煮鍋內,將它煮熟或者烤熟,然後再根據自己的個人愛好去調配醬汁、奶油和配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