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說韓國的演員演技普遍都比較高,這是和他們的演員的嚴格選拔制度息息相關,如果一個演員不求上進,演技上不能有所提升,是會很快被淘汰掉的。今天我們就來聊一聊韓國演技最好的十大女演員。

韓國演技最好的十大女演員

1.全智賢

2.孫藝珍

3.朴信惠

4.宋慧喬

5.宋智孝

6.金喜善

7.朴寶英

8.孔孝真

9.李英愛

10.金泰希

1.全智賢

全智賢,韓國四大花旦之一,本名王智賢,1981年10月30日出生,韓國首爾人,畢業於東國大學,韓國影視演員、模特。代表作有:我的野蠻女友,來自星星的你,暗殺,盜賊同盟,雛菊等。

2.孫藝珍

孫藝珍,1982年1月11日出生,韓慶大邱市人,韓國女演員。其代表作有:假如愛有天意、妻子結婚了、夏日香氣、愛的迫降等,曾獲得了第51屆亞太電影節最佳女主角獎。

3.朴信惠

朴信惠,1990年2月18日出生,韓國光州人,韓國女演員、主持人。其代表作有:原來是美男啊、7號房的禮物、繼承者們、匹諾曹、Doctors等。

4.宋慧喬

宋慧喬,1981年11月22日出生,韓國大邱廣域市人,韓國影視女演員。其代表作有:《藍色生死戀》《浪漫滿屋》《他們生活的世界》《那年冬天,風在吹》《太陽的後裔》等。

5.宋智孝

宋智孝,1981年8月15日出生,韓國慶尚北道浦項市人,畢業於韓國京文大學,韓國女演員、模特、主持人。代表作有:女高怪談3、宮、霜花店、急診男女、胡狼來了等。

6.金喜善

金喜善,1977年6月11日出生,韓國首爾人,畢業於韓國中央大學,韓國女演員、模特、主持人。其代表作有:澡堂老闆家的男人們、戀愛素描、神話、話神、憤怒的媽媽、幻城等。

7.朴寶英

朴寶英,1990年2月12日出生,韓國忠清北道曾坪邑人,畢業於檀國大學,韓國女演員。代表作有:非常主播、狼少年、你的婚禮、oh我的鬼神大人、大力女都奉順等。

8.孔孝真

孔曉振,1980年4月4日出生,韓國首爾人,韓國女演員、模特、設計師 。其代表作有:最佳愛情、主君的太陽、沒關係,是愛情啊、謝謝、製作人等。

9.李英愛

李英愛,1971年1月31日出生,韓國首爾人,畢業於中央大學,韓國女演員。其代表作有:大長今、火花、共同警備區、親切的金子、春逝等。

10.金泰希

金泰希,1980年3月29日出生,韓國釜山廣域市人,畢業於首爾大學服裝設計系,韓國女演員。代表作有:天國的階梯、哈佛愛情故事、我的公主、張玉貞、龍八夷、你好再見,媽媽!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