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十大美男明星排名:金秀賢上榜,都是實力與顏值並存每個國家的演藝圈都是俊男靚女的集中地,在這裡我們可以看到不同美麗類型的人,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韓國演藝圈的帥哥男明星們,他們都是面容精緻、身材高挑,同時在鏡頭前表現的禮貌紳士,十分討喜。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韓國十大美男明星排名。

韓國十大美男明星排名

1.李弘基

2.金秀賢

3.張東健

4.張根碩

5.吳智昊

6.池昌旭

7.宋承憲

8.徐康俊

9.元斌

10.宋仲基

1.李弘基

李弘基,1990年3月2日出生,京畿道城南市盆唐區人,韓國歌手、演員,韓國流行樂隊FT.ISLAND主唱。代表作有:原來是美男啊,百年的新娘,摩登農夫等。

2.金秀賢

金秀賢,1988年2月16日出生,韓國首爾人,韓國男演員。代表作有:Dream High、擁抱太陽的月亮、偉大的隱藏者、來自星星的你、製作人等。他曾獲得了百想藝術大賞電視部門最佳男演員獎。

3.張東健

張東健,1972年3月7日出生,韓國首爾人,韓國男演員。代表作有:愛上女主播、天橋風雲、朋友、太極旗飄揚、紳士的品格等。他在2012年獲得了SBS演技大賞最優秀演技獎。

4.張根碩

張根碩,1987年9月26日出生,韓國首爾人,韓國男演員、歌手、主持人。代表作有:《黃真伊》《原來是美男》《瑪麗外宿中》《寵物情人》《梨泰院殺人事件》《愛情雨》等。

5.吳智昊

吳智昊,1976年出生,畢業於安陽科學大學工業經營學系,韓國影視男演員。代表作有:第二次求婚、夢幻的情侶、愛的軀殼、賢內助女王、推奴、職場之神、看見鬼的刑警處容等。

6.池昌旭

池昌旭,1987年7月5日出生,畢業於檀國大學演劇電影科,韓國男演員。代表作有:奇怪的搭檔、THE K2、Healer、奇皇后、旋風少女2等。他在2012年獲得了SBS演技大賞新人賞。

7.宋承憲

宋承憲,本名宋承復,1976年10月5日出生,韓國首爾市人,畢業於韓國京畿大學,韓國男演員。代表作有:藍色生死戀、那小子真帥、夏日香氣、伊甸園之東、我的公主等。

8.徐康俊

徐康俊,1993年10月12日出生,韓國男演員。代表作有: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華政、乳酪陷阱、明星夥伴、你也是人類嗎、監視者等。他曾獲得了第7屆韓國電視劇大賞男子新人賞。

9.元斌

元斌,本名金道振,1977年11月10日出生,韓國江原道旌善郡人,畢業於韓國龍仁大學,韓國男演員。代表作有:藍色生死戀、太極旗飄揚、母親、孤膽特工等。

10.宋仲基

宋仲基,韓國十大花美男之一,1985年9月19日出生,韓國大田廣域市人,畢業於成均館大學,韓國演員、主持人。代表作有:《太陽的後裔》《狼少年》《善良的男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