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我們的生活節奏的加快,我們的生活方式發生了很大的變化,從飲食上就能找到和過去的許多差別,例如我們一般都是在你家裡做飯,而現在我們大多數都在外面買著吃,並且以吃快餐為主。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十大快餐品牌排行榜。

十大快餐品牌排行榜

1.勾魂皮

2.肯德基

3.麥當勞

4.必勝客

5.海底撈

6.真功夫

7.永和大王

8.小肥羊

9.味千拉麵

10.德克士

1.勾魂皮

勾魂皮,是北京涵廣軒餐飲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該公司成立於2012年06月18日,其主要的業務就是從事餐飲服務的經營與管理。

2.肯德基

肯德基,全球十大漢堡品牌之一,是百勝(中國)投資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該公司成立於1999年06月01日,其主要從事餐飲、食品加工業、農業投資和畜牧業的投資、經營與管理。

3.麥當勞

麥當勞,是金拱門(中國)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該公司成立於1993年12月07日,其經營範圍包括外商投資,從國內外採購自用的機器設備、辦公設備、交通工具和生產、維修設備等。

4.必勝客

必勝客,百勝(中國)投資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該品牌主打產品是披薩,會經常研發新的口味,選擇種類多樣,能夠滿足多樣化口味要求。

5.海底撈

四川海底撈餐飲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1年04月16日。其經營範圍包括餐飲管理、企業管理服務、捲菸,雪茄菸銷售;肉製品、水產品、水果、糧油、預包裝食品及散裝食品銷售等。

6.真功夫

真功夫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成立於1990年,總部位於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其經營範圍是餐飲管理;企業管理諮詢;農產品加工機械及儲藏設備開發等。

7.永和大王

永和大王,是快樂蜂(中國)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該公司成立於2005年6月2日,其主要從事預包裝食品、食用農產品的生產與銷售。

8.小肥羊

小肥羊,是百勝(中國)投資有限公司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該品牌主要從事經營火鍋,其火鍋的食材新鮮,鍋底的口味選擇豐富,辣度多樣,十分受大家喜歡。

9.味千拉麵

味千拉麵,是味千(中國)控股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該品牌始於日本,創立於1968年。它提供多款拉麵及日式美食,照顧各類顧客的口味及喜好,因為優質、美味、健康獲得良好聲譽。

10.德克士

德克士,是天津頂益食品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該品牌成立於成立於1991年09月19日,經營範圍包括食品生產、銷售與經營;食品添加劑、塑膠瓶、紙箱、便當盒的生產、銷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