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用吊塔是現在醫院手術室中不可缺少的一種醫療設備和醫療器械,那么它的安全可靠絕對是極其重要的,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盤點一下中國的醫用吊塔十大品牌,來看看哪些品牌在為醫用吊塔的品質負責吧!

中國十大醫用吊塔品牌排行

1. 醫療器械

2. 華匯

3. 遠東

4. 昊泰康

5. 華健

6. 尚榮

7. 強盛

8. 普博

9. 誼安

10. 藍韻凱泰

1. 醫療器械

醫療器械,上海醫療器械股份有限公司隸屬上海醫藥集團,是我國醫療器械領域非常重要的骨幹,中國最頂級的醫療器械公司之一,其再醫院手術室設備製造方面得到全球眾多國家的肯定。

2. 華匯

華匯,上海華匯機電有限公司是一家外商獨資企業,成立於1993年,在醫療器械領域,其生產的醫用空壓機等設備銷往全球各地,此外還生產機電和汽車配件。

3. 遠東

遠東,常州遠東連桿集團有限公司是專業從事壓力容器、空氣壓縮機、連桿總成相關機械設備製造的企業,還在汽車內燃機等機械配件生產方面具有優勢。

4. 昊泰康

昊泰康,江蘇昊泰氣體設備科技有限公司依託與北京科技大學的合作,在專業先進的科研技術之上生產研發包括醫用級制氧在內的醫療器械和設備。

5. 華健

華健,作為我國的醫用吊塔十大品牌之一,浙江華健醫用工程有限公司是專門從事醫院手術室、診療室器械設備製造的企業,提供專業的醫療淨化、醫用供氣和醫用氣體報警服務。

6. 尚榮

尚榮,深圳市尚榮醫用工程有限公司成立於1994年,是我國專業從事醫院各科室室內裝飾設計的領先企業,為醫院提供符合要求的診療環境。

7. 強盛

強盛,浙江強盛醫用工程有限公司經營範圍包括為醫院手術室、急救室、診療室提供相關的醫療器械設備,以及醫用供氣和空氣淨化工程設計和服務。

8. 普博

普博,深圳市普博科技有限公司在醫療設備技術研發方面具有行業領先的優勢,尤其在麻醉機和呼吸機製造方面,擁有該領域資深的專家,是極為優秀的醫療器械生產單位。

9. 誼安

誼安,北京誼安醫療系統股份有限公司為醫院手術室和ICU病房提供室內的急救呼吸機、呼吸麻醉設備、口腔綜合治療設備等等醫療器械,是行業內的領先者。

10. 藍韻凱泰

藍韻凱泰,作為中國十大醫用吊塔品牌之一,江蘇藍韻凱泰醫療設備有限公司專業從事醫療設備及獸醫用器械的研發製造,是我國知名度較高的呼吸機和麻醉劑廠商。